每天晨起腹肌訓練10分鐘

2022/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ㄕㄨㄣ會自我要求,每星期至少抽出兩天時間上健身房。真正原因是在家自我抽出時間訓練,干擾事情多,堅持運動也難。惟由付錢繳費給運動工廠,每個月從信用卡自動扣款,看在錢的面子上,自己就會乖乖的去健身(哈哈)。我前年報名,推薦人是我大兒子,所以有優惠報名費,以及月租費988元(不無小補),原價1000多。
每次我去健身工廠都是下午五點左右,時常也會在健身工廠遇到我大兒子下班後過來運動。我每次運動時間大約1小時,訓練的以上半身為主,主要以胸肌、二頭肌、三頭肌、三角肌、斜方肌、背闊肌、大圓肌、耾三角肌和肱三角肌等。剛開報名的動機是擔心自己隨著年紀漸長,肌無力症狀不要找上我。
當我們兩健身結束回家後,感恩親愛的太太,豐盛的晚餐都已經上桌,等待上班家人回家,共聚晚餐,晚餐時間算是我們家一天當中,最熱鬧、最溫馨團聚聊天時間、看新聞時間,加上有一位住在我們家樓上,我太太姐姐的三歲孫子,非常聰明伶俐、反應又快所有大人的歡樂,無限歡樂皆由這位聰穎小朋友來的。
總結:
三天無法上健身房,利用早上起床有時昏昏欲睡中,還是開啟手機Youtub影片跟著做腹肌訓練10分鐘。(如下圖地二張連結)
圖片來源:八耐舜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3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