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絲涼拌豆腐

2022/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來介紹這道菜其實說實在話,也只有營養師會想得出這種東西。
不過偷偷告訴你們,我們家的營養師超級懶,基本上她的菜單都是從各地原創菜單蒐集後再排給我們= =
先上圖
這道菜的重點,豆腐需要用乾淨可食用的飲用水清洗過一遍。
因為我們吃的是涼拌嘛,但是基於食品安全,必要的衛生不可少
將豆腐排盤擺好後鋪上雞絲,接著隨個人喜好調個醬汁淋上即可。
圖片裡我所用的是油蔥酥加上醬油及一點點糖調味的醬汁。
話說我最近不是有提到我在辦信用卡的事嗎,本來前兩個禮拜去現場臨櫃詢問辦的一張卡,也是不抱任何希望,但就沒想到前幾天對方信用卡部門打了通照會電話過來後,沒過兩天我就收到卡片了!
然後呢?然後我就詞窮了,拜拜,下次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渾二洒
渾二洒
美食不設限,創意恆永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