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做出好吃的培根蛋餅?

2022/1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了,不吃培根的話可以換成其他的材料,一樣好吃。 首先,要先買好餅皮,這是快速完成早餐的必要條件。當然假如喜歡挑戰極限,那就超越極限看家裡是否有適合的材料現做。 選購培根,我還是選擇不容易碎掉的培根肉,因為容易碎的培根感覺就像組對了,不吃培根的話可以換成其他的材料,一樣好吃。
首先,要先買好餅皮,這是快速完成早餐的必要條件。當然假如喜歡挑戰極限,那就超越極限看家裡是否有適合的材料現做。
選購培根,我還是選擇不容易碎掉的培根肉,因為容易碎的培根感覺就像組合肉,吃起來也怪怪的,我選的培根是巴利亞極上培根,大概82元新台幣,這是我用過最不容易破碎的培根,這是國內大廠新東陽出品,當然食品很個人口味,我喜歡的,您不一定喜歡,材料就自由選擇。
再來就是雞蛋以及青蔥,這兩樣當然是新鮮的最好!雞蛋我家都用豐鮮蛋,青蔥都是家裡拔回來的,就很基本的食材。不過蔥的保存要注意,如果進冰箱,得留意保存條件,務必先去除蔥上頭的水分以避免細菌滋生,最後用塑膠袋包好,整個放進冷藏櫃中,千萬不要壓到,不然會很快腐爛。
最後就是萬事俱備只欠油啦!由於要煎培根,本身又具備油脂,因此油量不用多,一小匙即可,一樣熱鍋冷油,先下培根煎,再把雞蛋與蔥花混和(蛋液中先加一點鹽巴)液倒入鍋中,開中大火,再覆蓋上餅皮,用鍋鏟壓著餅皮,讓蛋液可以均勻的散開,盡量鋪平到餅皮的面積,這動作做了20秒後可以轉小火再煎出培根的香味然後翻面,此時想加料的現在就可以加了,然後捲起來,上桌。
這就是今天母子三人的早餐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四季,一位喜歡做菜給家人享用的一介煮夫,靠聲音就能接案配音的穩重男聲,卻在料理中誤打誤撞領悟出人生的另番哲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