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 覺得自己很有行動力

2022/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久沒有回娘家了,雖不能全怪疫情,那我來怪天氣好了~
也因為這樣,看到冰箱裡的那盒檸檬醬,不做點什麼好像就覺得渾身不對勁,
昨天預想的是做個檸檬蛋糕回去跟娘家媽媽姐妹們分享吧!
又想到這樣檸檬鮮奶油好像會太多,不然就再多烤個泡芙一起分享,講好久一直沒有吃到的同學也來一點吧!
結果一早起床的版本變成,好久沒烤吐司,不然先打個麵團好了~
基發的時候來準備一下蛋糕的材料,是說今天的蛋白霜怎麼那麼亮有夠美的~~~(但是卻忘了拍照留下來~)用六顆蛋的版本還是最習慣的,雖然最後出爐時氣孔有點大~但要做成蛋糕反正也看不到哈哈哈
弄一弄居然還能出門補貨,冰箱裡沒有蛋了不能烤泡芙啊~~~
中午再幫家人買個午餐,是說我為什麼不會覺得餓啊~~
一路弄吐司中發最後的後發,天氣冷實在發的有點慢,只好用熱水來幫忙。
終於能進爐了!中間調頭後開始處理泡芙材料,可以擠在烤盤上的時候吐司也差不多能出爐囉!
出爐後五分鐘換泡芙進去,然後我和孩子們還能做好一周一次的打掃工作,佩服我自己!打掃的差不多後泡芙也在最後階段啦!太棒了!
所以,今天出爐了二條吐司、二個檸檬蛋糕,還有13個檸檬泡芙!
生吐司之一I
台中的網紅檸檬蛋糕之一 (其實我沒吃過正宗的版本耶~~這就是看網路上老師分享的食譜做的!)
雖然它的檸檬皮屑放太少了看不太到~~
糖粉灑太多的泡芙,這顆算是長的比較美的,所以派它出來當代表~~檸檬內餡還有很多,所以擠好擠滿!
做了三種,原來有我也是很有行動力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35內容數
疫情過後的第一飛,還是選擇我們最熟悉的東京。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