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兩堂的週日 比全能槓鈴更累的強力瑜珈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下午連上兩堂沒上過的課,強力瑜珈真的好強力,上沒多久就汗涔涔,後來單腳站立的動作都搖搖晃晃,最後老師也教倒立,因為實在不敢上去,所以直接放棄~~咪豆老師很用心,一個一個調整姿勢,許多動作一經她調整更能掌握施力的方向,課後聽到還有同學從屏東特地來上她的課呢~~接著的一堂是槓鈴的進階課-全能槓鈴,雖然聽說比較難,但是因為很喜歡勁量槓鈴,想說還是應該多上多學,所以又加碼這一堂。結果想不到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除了舉槓鈴,還有利用踏板和槓片訓練核心~~今天是Willy老師代課,因為我是第一次上這堂課,老師叮嚀要拿輕一點的,所以還是只拿6片1公斤的槓片,結果感覺比上一次拿重一點的勁量槓鈴還不累~~~老師說全能槓鈴比較多動作模式,不像勁量會要學員加重量,他認為並沒有難度上的差異,但是感覺老師並沒有很注意我們的動作...,所以有的動作我也做得有點心虛,不知道有沒有掌握到訣竅。因為蠻多天都有全能槓鈴的課,我想下一次我會換一個老師再上上看~~上完兩堂課真的有一點腳軟的感覺,大概是跟上1堂飛輪課差不多程度的腳軟~~~
週日下午連上兩堂沒上過的課,強力瑜珈真的好強力,上沒多久就汗涔涔,後來單腳站立的動作都搖搖晃晃,最後老師也教倒立,因為實在不敢上去,所以直接放棄~~
咪豆老師很用心,一個一個調整姿勢,許多動作一經她調整更能掌握施力的方向,課後聽到還有同學從屏東特地來上她的課呢~~
接著的一堂是槓鈴的進階課-全能槓鈴,雖然聽說比較難,但是因為很喜歡勁量槓鈴,想說還是應該多上多學,所以又加碼這一堂。結果想不到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除了舉槓鈴,還有利用踏板和槓片訓練核心~~
今天是Willy老師代課,因為我是第一次上這堂課,老師叮嚀要拿輕一點的,所以還是只拿6片1公斤的槓片,結果感覺比上一次拿重一點的勁量槓鈴還不累~~~
老師說全能槓鈴比較多動作模式,不像勁量會要學員加重量,他認為並沒有難度上的差異,但是感覺老師並沒有很注意我們的動作...,所以有的動作我也做得有點心虛,不知道有沒有掌握到訣竅。因為蠻多天都有全能槓鈴的課,我想下一次我會換一個老師再上上看~~
上完兩堂課真的有一點腳軟的感覺,大概是跟上1堂飛輪課差不多程度的腳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