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健身工廠No.1的愛課

2022/10/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天爬山時跟哥哥聊天,聊到他最不想的就是當老師,因為當老師要一直教重覆的東西,他舉例有一次上課中去洗手間,回教室前聽到某一科的老師在講曾經在他們班講過的經驗,他心想...天啊!那這個經驗要講幾次...
我說,教學的內容只是一個前進的憑藉,如果能有覺察的話,教學的歷程就會在這一次又一次漸臻完美!這其實是一種藝術的展演!
而這,正是我在健身工廠No.1的愛課-杰克森老師的樂活瑜珈給我的感受。
跟杰克森上樂活瑜珈已經二個月左右,覺得他的用心真的另人驚嚇,除了編課的老師挑的音樂"超級好聽"之外,搭配杰克森對每個動作超級清楚易遵循的講解,還有超級有磁性又好聽的嗓音、很優美又能有效拉伸的動作,適度的幽默、提醒和鼓勵,甚至還有空調的調控(好像是暖身後才開、大休息時再關掉),最後的大休息還用很能放鬆的聲音和語調帶冥想讓我們全身放鬆,整個過程簡直就是身心靈的饗宴...
雖然是一大早8點準時開始的課,但是整間瑜珈教室大概還是滿班狀態(30人左右),最好還是提早到比較不會難找位置。
覺得上這堂課給我蠻多啟發的,相信這堂課第一次絕對不會如此完美,但是透過每一次上課的覺察,就能一次比一次注意到更多的細節,像是我幾乎每一次上課都會留意到一些不同的、小小的細節上的進步,著實感到很讚嘆。
今天課後去跟老師回饋,告訴他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堂課,他應該也很開心哦!還跟他要了使用的歌單,可以找來在家播放。
圖文不符之圖是每天練的臀部訓練機,可以練臀和大腿肌力,我想可能是因為這個讓我飛輪課沒有軟腳,課後也沒有鐵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