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日記/日子再忙也有人一起吃早餐!NOV.05比歐緻居

2022/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的想,寂寞的時候有個伴,日子再忙, 也有人一起吃早餐,雖然這種想法, 明明就是太簡單。。。這是劉若英的當愛在靠近的歌詞。
昨天在飯店看到第四台,在播大陸的相親節目 ,小倉鼠家裡完全沒有接電視,所以看得津津有味就像第一次看到電視新廣告的反應一樣, 女主角一出場就唱這首歌,並說希望未來有一個人陪他吃早餐。。。後來真的跟一個廣播主持人配對成功, 還一起合唱了這首歌 。
最近 《社畜逃脫筆記》 podcast節目中,在《被討厭的勇氣 》 這幾集上架的,正是有關愛情的課題 。心理學家阿德勒說:想要變得幸福,就要有去愛的勇氣 ,愛是兩個人的課題,一定要兩個人一起手牽手,試著一起舞動起來看看, 想要變得幸福絕對不能被動地,等著別人來愛你。昨天看那個節目覺得,追尋愛真的需要勇氣!
今天在飯店吃早餐, 有人陪我一起吃早餐, 我覺得很幸福 !這個飯店,還蠻有意思的, 有不錯的景色,而且自己經營餐酒館。所以早餐不是用Buffet的形式, 而是用上餐的形式 ,木板加上小鐵板,就算只有雞蛋和蔬菜 ,有了這些擺盤,也變得可口又有趣 ,而且份量不會太多, 讓我又想來改變設計我的早餐了。
添加不同的杯盤,增加儀式感,讓我的早餐充滿的幸福的味道,也希望大家開心度過週末!

HOTEL:高雄.中央公園捷運站。比歐緻居BRIOHOTEL
位於高雄市新興區的精品設計旅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分享經營自媒體【社畜逃脫筆記】經驗及心路歷程,將每一次驗錯過程紀錄下來,還有用什麼心態和想法去看待路途中的挫折及恐懼!!我也曾像倉鼠般在無限迴圈中奔跑,將財富自由、自我成長及健康管理做為三大目標,認為筆記不是怕忘記,而是有意識地「梳理」思緒,適合和我一樣想學習投資理財、追求身心糧食富足的上班族、退休族及家庭主婦,追蹤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