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渣指導手冊》作者:夢裡閒人 4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虐渣指導手冊
作者:夢裡閒人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法律諮詢、虐渣、都巿情緣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正如文案裡所述,劇情取材於網路和現實生活,現今網路小說大多對於虐渣都是以重生類來處理,但現實生活中哪來的重生呢?
人們總是常說法律只保護懂法律的人,那麼遇到困難,既然自己不懂法律,就要找懂法律的人來協助,不要自己鑽牛角尖,也不要妄言自殺,生命寶貴,請愛惜自己及愛自己的人!
女主角身為律師,開立諮詢事務所,幫助需要幫助的人,男主角則是為了報恩而加入事務所做調查員,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女主角並不相信婚姻,所以男女主角的感情很慢熟。
文中個個案例都很警世,每個章節開頭也都有附女主角的語錄,每句都是名言佳句,非常發人省思,看膩了宅鬥宮鬥或瑪莉蘇的,這篇現實虐渣文推薦給讀者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普通)在替身文學裡成了萬人迷 BY 西厘 (虐渣攻/甜寵)<BL耽美閱讀感想>從書中覺醒,展開逆襲,打臉綠茶,眾渣攻集體火葬。
Thumbnail
avatar
PENNY貓的腐腐bl閱讀紀錄
2023-12-10
尋找指導靈—下部世界與力量動物:薩滿旅程(上)繼上次報名畫本源佛的課程之後,我再度報名了一項課程,當然又花了不少錢錢,突然發現,許多課程的老師真的都不簡單,要成為一項課程的老師,除了本身的條件天賦足夠以後,當然就是要花很多錢(以及時間)來投資自己,現在想想,我們國家的義務教育都要十二年了,花個三五年學習各種身心靈的技巧應該也不為過吧! 回歸正題
Thumbnail
avatar
只是一個塔羅占卜師
2022-10-17
召喚指導靈無論您的意圖是什麼,您都有稱之為「指導靈」的高頻靈性助手來協助您實現。指導靈們會~激勵你, 給予你聰明的創意, 提供你問題的解決方案, 吸引你對機會的關注, 並與你一起獲致成功。
Thumbnail
avatar
Yeshe宥儀
2022-09-13
運動指導初體驗/ 心得分享原本以為很簡單的教學,在頭一兩次的指導過程中,就讓我感到莫大的挫折和沮喪。在第一次的課程中,我發現個案居然學不會我們以為的基本動作,是理解有問題嗎?或是他自身的體耐力限制根本無從得知,反正就是一直失敗,結果就是個案和我兩個人都很累,包括身體和心理都很疲憊的那種累和無助感!
Thumbnail
avatar
佩雯姐
2022-07-31
【指導靈溝通紀錄】我無論如何都會很愛你。我的同事(暫時稱她為千)擅長和精靈溝通,並且也可以跟指導靈連線,在我追問之下,她願意幫我們和指導靈溝通,於是我將其記錄下來,日後可以提醒自己,也和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Candice
2022-07-09
ZINE小誌設計|《妳的治療》獻給都市女性的自癒(虐)手冊  這是一本以女性為主角的漫畫詩集,透過第二人稱視角,與「妳」對談現代女性可能面臨的各種情境。也許妳能在篇章裡窺見曾受過的「治療」,又或者,妳能從中尋覓到相似的傷口,願這本小冊能給予妳一點共鳴或慰藉。
Thumbnail
avatar
小房間
2021-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