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僕人之外星仁論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佛有云:虛空可量,風可繫。

虛空和空虛儼然是兩種境界,兩種意思。
虛空可能不容易了解,
但空虛,是人都不陌生它。

對我而言,它常不請自來,
且賴著不走! ..

我怕黑,
雖然我不信鬼神,但還是怕黑!

人畏懼黑暗裡的未知和看不見,因此塑造了「鬼」讓祂來背黑鍋;人又為了寄託和排解擔憂,又塑造了「神」讓祂來救贖。

人創造了這兩樣,不當主人卻甘當僕人。

現代的神都已「物化」,
「看的見」、「聽得見」、「有形象」、「摸的到」,還有“師父”自創教別,“自立”成“佛”。

我信有神,但只存於那俗人的心之中,“不在自然之中”。

所以我有著“有神”以及“無神”論。

我不同於世人,我眼中無神,兩眼昏花 .. 不是!我的觀念中無神,但心中有神(外星人)!

我覺得,外星人就是古人所稱的「神」。

外星人!
一個字,謎?
似乎存在,似乎不存在?

但,我堅信他存在!

你覺得人類是偶然,還是創造出來的?
我深深認為,“人類” 是設計出來的,絕非偶然!
而連地球也是創造出來的!
地球在宇宙存在擺放的位置,也都是經過設計。

我謂創造,
是指造物者創造生物,生物演化至萬物包含人類。
不管是地球環境的演變,生物的演化,這過程相信“他”都在背地裡扮演著“推波助瀾”的角色。

而這個造物主 ..,最有可能就是外星人,不做第二人選。
而人類,是特別設計過的物種,有別於其他萬物。

對於外星人,我們人類是又好奇又害怕,是對於未知的一種生物的恐懼!
不知道他是和善暖陽的,還是冷血暗黑的?
自人類意識有外星人以來,都把外星人塑造的很醜又令人恐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他們一定就要這麼 “醜”?
有著高科技就不能美美帥帥的嗎?

廣傳所知的外星人長相,光頭大眼可怕的外型 ..!?
看過地球人的太空衣了嗎?又大又厚又笨重!
試問,以擁有超高科技的外星人,他們的太空衣又是如何?
搞不好就是我們廣知的外星人“長相”,其實那只是他們的太空衣!科技越好沒有道理讓自己越醜!

「造人者仁」,
造物者是仁愛的!

因為他造了「人」。

人,
是有愛的——
是善良、是心慈、是感性,有著豐富的情感 .. .(當然也有失敗的 “作品”,別稱“人渣”!)

造物者應有著人類般美感形象,因為他創造了——
凹凸有緻的女人~
粗獷帥氣的男人~
沒有那樣的審美意識,設計不出美麗的女人和英俊的男人。

造物者定是高科技外星人無誤,古人當“神”。

【仁慈造仁慈,不慈造不慈。】

所以謂:「造人者仁」,造物者是仁愛的!
因為他創造了——「人」。

之所以外星人也必定,「仁、愛」。

且好看不醜。



欽此。

何謂「純」? 單一。 何謂「雜」? 綜多「單一」。 【雜一而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