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共同語言!

2022/11/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共同語言!
你有沒有做什麼工作都被人用錢衡量過?感覺很不舒服!明明這工作背後的意義才巨大,前不久我接到工作本來很興奮之後被弄到很不開心,因為感覺我的家人都在唱衰我,像一桶水澆熄我興奮的火苗,一直說那個賺不了多少錢能幫助家裡經濟有限!為此我跟朋友一直抱怨呢!但我一個學歷不高的人能得到機會就該偷笑了,而且這也是得到別人的認同不是嗎?人活在世上⋯得到社會的肯定!重要!可是自我肯定也好⋯知道自己做什麼就好,我想要出去賣彩卷,家人不準!我要在網路上賣手工餅乾,家人也不準!我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在家打字了,你們又有話說⋯
這是我第一次領到自己賺得錢很感動,因為這是生病以來的第一次賺錢,我生病有九年了吧!雖然錢不多但是意義很大,可我媽只會一直問案子價格,久未見面第一句就是問「有沒有接案」這讓人感覺好差!我注重是這個案子對我的意義不是金錢,可是我之前看的書讓我明白了,他人可能不懂這工作內容,只能用「金錢」這種普世價值來知曉這工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1K會員
612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