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我身邊都有的單身女子現在有多夯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單身女子有夠夯—
相信你我身邊都有很多單身的女性朋友,而這些女性朋友有著共同特點,都充滿獨立自信、有份工作、擁有經濟能力並且懷抱夢想。單身女子的條件都很優秀,不是敗犬,更不是失敗代名詞,只是她們人生道路上選擇了單身

單身女子工作能力

很多單身女性的工作能力好的不得了,當重心擺回到工作上,女性的職場爆發力增加,不再只是「認真的男人最帥」這句話,而是「認真工作的女人最美」。
現在人人都是斜槓過生活,除了本身正職工作以外,女性可以增加自己副業的機會也很多。
一提到工作能力再也不是男性的專有詞,女性一樣可以發揮的很好。

單身女子經濟獨立

這年頭,女子力正夯,女性經濟自主的能力越來越好,無論妳是單身或是非單身,在經濟獨立這條道路上,千萬不能因為任何事情放棄它。
即使是有家庭責任要顧,妳也要了解,經濟獨立會是妳往後最大的靠山,它可以讓妳擁有自信去面對任何一切事情、它可以讓妳不會受委屈、它可以讓妳盡情的去做想做的事。
單身女子了解到生活中,只有自己能夠幫助自己,所以經濟要獨立且不依靠任何人。

單身女子獨自旅行

近年來,越來越流行一個人美食、一個人背包客、一個人旅行、一個人旅遊世界各地。
旅行再也不是需要找個伴才能出發的事,你、我都可以選擇獨自旅行
唯有在獨自旅行的過程裡,才能發現更好的自己、看到你從來不曾了解過的自己、遇到問題時,不退縮、勇敢面對處理問題的自己。
因為自己是這麼的美好,就請一定要帶她多看看這個世界的美好風景

單身女子興趣愛好

單身女性因為擁有更多屬於自己的時間,也因此在培養興趣愛好上,都是很捨得經營的。
美麗知名財經女主持人Q,她手上節目滿檔,仍然可以挪出時間,進修學習課程、參加活動、運動健身、爬山,她是能夠把生活安排很好的單身女性,也是我十分欣賞的女性之一。
努力的安排休假生活、培養更多的興趣,讓自己生活過的充實過的美好,這是很棒的人生體驗。

單身女子不怕孤獨

孤獨、孤單這事,從來就不是只會發生在單身的人身上,聽到更多的是婚後孤獨、婚內過的像單身。單身女子的孤獨只會是一陣子,而婚後的孤獨往往會是整個下半輩子
單身女子因為了解到孤獨的瞬間,所以更會比非單身的時候,知道要怎麼做才可以面對孤獨。
單身時候的孤獨,相信只會是一陣子,直到妳懂得過好自己的生活,找到對自己好的方式
孤獨這件事從來就不是單身的人需要擔心害怕的,會害怕孤獨的人只代表沒有把自己的生活過好
------------------------------------------------------------------------------
結語:在這個人比鬼多、單身人比非單身者多的時代,不管你的身份是單身或是非單身,我們都要把生活過的好,不論是哪個年紀都有可能重新回到單身,所以平時就把自己培養好,以防面臨單身出現的不時之需。
------------------------------------------------------------------------------
(END 感謝有你收看到最後,代表我並不孤彈 v.v
如覺得文章讓你有所收獲,想要支持我,你的贊助就是最大的恩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惡魔嘟嘟的理想生活
惡魔嘟嘟的理想生活
熱愛旅遊、嚮往自由創作工作者,環遊世界是我的夢想,登上外太空是我的終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