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單親的日子-03

2022/11/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的遲到問題,出了大包,被老婆一直碎念~
今天又差點造成問題!
女兒週四晚上下課回家的路上就問我,週六可不可以和同學去母校打球,我沒有馬上答應,就說要她把數學和理化不懂的地方學習好再去,原本我腦中想的是他會來問我或是主動要我上課補充他的盲點,尤其最近理化已經提到密度,讓他有點徬徨。
結果今天什麼都沒有說,默默的在書桌前看書,九點半起來,吃完早餐也超過十點多了,中午一點才開始吃午餐準備的湯麵,時間還沒到(預計三點出門)就說想要提早(兩點就開始換衣服)出門,等於他的唸書時間~整個白天不到三小時!這~完全不是我預計給她的週六充實生活啊~
就在午餐時跟他確認,媽媽知道你有要去打球嗎?因為之前念的國小比較遠,要去那邊打球就像是進城一樣,所以這趟路程不算近,結果老婆很晚才回我訊息,沒想到老婆第一時間是直接問下午不是有英語線上課?我突然愣住~對啊!上週她是週六下午上課沒錯,糟糕~萬一該上課她沒有出現,表示~?孩子也不知道? 還是明明知道還故意要去玩?還是改了沒跟我們說??趕緊打LINE問~怎麼這麼慢還沒接~
還好最後用手機門號有聯繫到,他老神在在的說老師有調課,所以他才安排~也算他聰明~知道我們夫妻倆在意的點在哪。
20會員
285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