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珍貴的革命情感

2022/11/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續幾天一直在看人力銀行結果又作惡夢了…是認識9年的學姊累倒了,就和經理阿姨跑來跟我說她顏面神經失調的那一天一樣。
她淚流滿面的哭著對我說怎麼辦!我強忍著淚水跟她說「沒關係,我陪妳一起扮醜/顏面神經失調,我以後都不要漂亮了!」

現在解封後的工作會更累更辛苦,天知道只要她開口要我幫忙,我一定不會拒絕的,可是她總是不跟我說也不願意離開那裏,每次都安慰我、不讓我擔心、要我放心。
其實我想念的是那幾年和她一起工作/革命情感的日子,不管自己多累~她都是對我輕輕說話還會逗我笑,比我的家人還在乎我。
Q.妳就知道她對妳不好,妳還去那裏工作…
A.我就是要去打趴她!誰教她當初要義氣用事、忤逆主管,不顧我們的自己走掉~我也要和其他人一樣,丟下她在那裏然後轉身走掉。

我希望真實和惡夢相反,姊的身邊有人可以像我一樣的和她一起開心工作,那是一種真心誠意~是我最珍惜的革命情感。
如果你需要我的時候…「請用你的真心誠意~來換我的革命情感!」,我不是無情無義的人,是我答應的事,我一定會盡力做到。
哇係賴筱姊
哇係賴筱姊
我是環保和動保的支持者,終身力行環保和動保,從自己的生活做起、以身作則。 我不是壞人,我不會害人,我的文章都是真實記錄,推行環保與動保是為了我們居住的地球。 我只有人命一條、不愛聊天、不愛花錢、不愛玩樂~最愛我家3寶:花花_玳瑁/豪宅、咪兒子_三花/男人、黑皮妹_玳瑁/錢!幫3寶賺自己的罐罐錢^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