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體驗》"豬腸"初體驗(下)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饕客的日腸、民女的牽腸
看了看便當內色彩豐富的菜色、姊妹"饕"殷殷期盼的眼神,然後緊盯著便當盒裏頭的兩大"葷"食,
腦波不斷發出的訊號: 把我打昏、把我打昏吧!!!
青春就是膽識與勇氣,既然把話說滿了、說絕了、姑娘我今天"打落牙齒和血吞"豁出去了!!!
吃飯向來是"先苦後甘",把"滷豬肉"和"滷大腸"列為第一和第二順位,
內心的OS"反正咬不下去,姑娘就用吞的",吃的一百種方式,"吞"進去也算吧!!!
擬定好作戰策略,夾起豬肉往嘴裡塞,用最快的方式~吞進肚子裡,緊接著扒了幾口飯,中和口中的"肉"味。
旁邊的姊妹饕,看著我的"一小口"、是往後大嚼美食的一大步,紛紛拍手鼓舞、歡呼聲不絕於耳。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滷豬肉都順利"吞"下肚後,接著登場的是"滷大腸",
一樣如法炮製的夾起"滷大腸"塞進嘴裡一口吞,卻萬萬沒想到"滷大腸"是一整條、不是一整塊...............
腦海裡發出"Oh~no"的訊號、身體立馬發出了警訊,因為"滷大腸"竟然卡在喉嚨不上不下,要吞吞不下去、要吐又吐不出來,
連連發出"乾噁"聲,眼淚、鼻涕噴飛,頓時成了災難現場............
原本還在加油吶喊的姊妹饕們,頓時改口"吃得那麼痛苦、不要吃了拉"、"不要勉強"........
好不容易用盡了洪荒之力,總算把那條"滷大腸"吞進肚裡,讓胃液好好得折磨、折磨一番。
從此,姊妹饕們不再提起"大口吃肉、大嚼美味"這檔事,
而姑娘我則繼續當個"豆類西施",吃豆補豆...............
(The En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