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現你的行動力

2022/11/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知名運動品牌Nike有句廣告標語:「Just Do It」,這句標語已經和品牌強烈的連結在一起,
就對了!
可惜的是,在生活中我們總是有許多理由『拖延』,我也常常有拖延的習慣,睡前滑手機,「不小心」半個小時的時間就過去了,想要早睡卻又更晚睡,覺得自己有強大的意志力,但結果事與願違。
在展現『行動力』之前,考慮得太多,想得多越加深自己的恐懼,擔心這個、害怕那個,最後什麼都沒有做。
這一兩年,練習著「現在」就可以開始做的事情,若是心裡感覺渴望做的事就優先選擇,執行的門檻放低,例如我想閱讀書籍,就先找一本自己有興趣的書,把書中的內容拆成幾個章節閱讀,雖然花了一兩個月才看完,相較於之前總是嚷著看不完一本書,現在還能寫寫閱讀筆記,我覺得很有成就感啊!
去做足以讓你心歡喜的事情,或許我們都會面對難關,會哭泣、會重燃希望,然後再衝破難關,
就對了!你會看見靈魂閃閃發光的自己!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愛心,或分享給有需要的人。 如有任何想法,也請留言讓我知道,謝謝你/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195內容數
一段療癒重生的旅程, 關於我, 與愛同行, 歡迎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