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上個畫畫課也要想很多

2022/10/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幫四歲寶寶報名圖書館免費的線上畫畫課,
上課前先跟寶寶說,
要先準備紙,
筆,
色筆,
如果要用橡皮擦只有鉛筆可以用橡皮擦擦掉,
其他的都擦不掉。
開始上課後,
老師先讓參加的小孩們投票要畫什麼,
寶寶猶豫不決,
因為四個選項的英文字寶寶都認不得,
我解釋完後,
寶寶還是沒做出決定,
老師說time's up!
然後由得票最高的mythical creatures開始畫,
這個選項我還手刀查了一下中文,
就是神秘生物,
妖怪之類的,
老師就開始畫了,
老師有說,
大家可以跟著老師一起畫,
或是跟老師畫完全不一樣的東西,
我看寶寶筆開始拿起來玩,
我想,
我先拋磚引玉好了,
我先跟老師畫,
滿好玩的,
我畫得津津有味,
老師開始問有沒有小朋友要分享,
寶寶才驚覺,
自己什麼都沒畫,
寶寶非常愛在網課上分享自己的所有東西給別人看的那種人,
所以開始把筆拔一拔,
開始畫,
這時,
開始有小朋友開始分享他們的畫作,
也都講的頭頭是道,
老師也是讚美的不停,
什麼粉紅色的鬼,
什麼在妖怪的眼睛裏再畫蜘蛛,
十足spooky 的感覺,
很適合這個月萬聖節的氣氛,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
有小朋友在分享前,
先跟老師分享,
那是Zoom的框,
我都看呆了,
然後那個小朋友設定好了框,
再和大家分享畫作。
另外一個小朋友更是放大絕,
直接給大家看他的iPad,
Zoom in zoom out,
變色給大家看,
就在我目瞪口呆中,
寶寶也畫差不多了。
寶寶就是那種跟老師畫得完全沒相關的那種,
五隻腳貓咪,
和很多球的冰淇淋🍦
畫自己常常跌倒,
之類心情的表現吧,
當然老師也是一連串的讚美。
這堂課真的收獲很多,
我自從上圖書館網課後,
常常浮現在腦中的一句話就是,
免費的最好.
我後來還跟孩子的爸說,
要是今天這堂課要30元美金的話,
我一定急死了,
但免費的,
心境上真的可以讓寶寶做自己。
8會員
293內容數
美股 投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