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說自話 - 兩周沒更新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兩周剛好一來是比較忙,
沒有空看書,做其他事情,
二來是感冒了,頭昏腦脹,
沒法思考,所以就沒有更新到。
雖然我也想了很久要更新什麼,
主要是覺得好像都沒有更新,
怕之後就懶惰了,所以就來打個碎碎念文章,
主要是想說還是要養成一個持續更新的習慣。
因為書也還沒看完,
之前看的也沒有比較適合分享的書籍,
再來就是最近也沒有遇到什麼特別的事情,
也就擺著了。
不過下周應該會好一些,
應該是有時間把書看完的!
希望下周能順利完成。
也祝福大家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6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再說自以為「有型」的說話十多年前工作的時候,真的會連心底話也說出來,那時候還會覺得「有型」、具先見之明又夠坦誠、「進可攻退可守」、不怕給老闆辭退、不怕引人誤會,只是經歷了近十多年的工作,開始擔當起領袖的角色,開始知道這樣的言行舉止也會影響下屬的士氣⋯⋯
    avatar
    Yuk-AnOrdinaryGuy
    2024-02-17
    偏執狂的自說自話情緒穩定這件事情,我的體悟跟大眾有些不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每當我們遇到挫敗時,就會聽到,不要想太多,不要心情不好,不要去想⋯等等安慰話語,不過首先要先感謝願意安慰我們的人喔! 接下來想好好把我對這些「迴避」負面情緒的疑惑記錄下來,或許5年之後,我會用這篇文章恥笑自己,但此時此刻,我的體悟是,
    Thumbnail
    avatar
    Yo Sing Fun方宥心
    2023-12-11
    【勵志文章】自說自話 對於身體健康的朋友,透過說話表達心聲不是難事,但要說話時讓別人感到舒服卻一點也不容易。當我們和別人交談時,很多時候雙方都會自說自話,大家都希望透過對話表達自己意見,強逼對方接受,有時我們根本沒有留心對方前一句說的是什麼,因為我們腦海中早已想好接下來應說的話,說話內容和對方前一句牛風馬不相及。結果
    Thumbnail
    avatar
    Ben哥哥有話兒
    2023-10-24
    【 Podcast從零到一】三個幫助創作者說話自在不卡的錄音建議繼上次分享【運用Podcast的製作思維,給想半低調的創作者,開啟網路影響力的三個起手式】的內容之後,有些讀者回饋說: 「好尷尬」、「對著電腦或手機錄音,很容易就是不自在」、「要怎麼做才能說的自然又不卡呢?」、「自己的聲音聽起來好陌生」⋯等問題🙋 這邊提供三個幫助自己講話能自在的練習方法,讓你
    avatar
    愛美麗
    2023-09-27
    數字會說話是不是以為我要公布啥😏 太久沒寫文章必須用這種標題吸引大家的目光 實際上依舊是篇勸世文? Hi 大家好唷 我是假網紅安琪拉 好久沒上來寫文章了,猶記2月初我買了一台體脂計,當時信誓旦旦說不分享減肥文,因為我越減越肥,只求保持體態就好。 過了半年後,我好像不只保持體態而已,我的體脂真的降
    Thumbnail
    avatar
    假網紅安琪拉的字在說話
    2023-07-27
    沒說話的時候我只是不知道 你是不是也會想我
    avatar
    白降丹
    2022-10-24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聽清楚了吧?姜濤《作品的說話》每一句也帶著回音,是姜濤的禱告?是神在我們心內的說話?也許只是世人冷漠得不把這些說話都聽入耳內,姜濤像是對著一個個沒有反應的木頭人,所有說話也沒有被接收,不偏不倚地反射回自己的跟前……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2-05-14
    有人說話都沒在聽每次睡著就離開人世 像死去像讀小說像寫詩或發呆 每天好幾次與世隔絕以至於 有人說話都沒在聽 社會太偏遠偶爾入境而已 回家也感覺被關在門外 身體那麼陌生彷彿靈魂 可以傾倒出來 瓶口在哪
    avatar
    李四郎
    2022-05-13
    檸檬汁小站的魔力:說話課教不來的,叫賣兩天就會了?溝通要不要上課?見仁見智。但溝通要不要學習?絕對需要! 學習溝通最佳的場域在生活之中,我們這些「孩子身旁的大人」們如何觀察那些自己送上門的教育時機,又該怎麼做呢?
    Thumbnail
    avatar
    YP
    2022-03-22
    【數據會說話】111年學測考生家長看過來:這週我們談學測改制。教育乃百年樹人之大計、國家社會之根本,考制設計則影響哪些人可以獲得教育資源、階級翻轉、階級之間的公平與正義,還希望大家謹慎思索,如果認同還請多多轉發、分享。 「生於憂患,死於安樂」但孟子也說:「出則無敵國外患、入則無法家拂士者,國恆亡。」我談歷史也談教育,皆因此為要事,不可不慎。
    Thumbnail
    avatar
    亞寧
    2022-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