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7-ELEVEN X PORTER INTERNATIONAL潮流個性斜肩包-包包不裝別的,裝的是我的安全感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一兩年由精品品牌所掀起的小廢包風潮,不僅各大一線品牌推出品牌經典款縮小版,這股熱潮也很快地吹到潮流品牌及平價品牌。但,對我習慣背大包包的人來說,真的是無法下手的單品。
如果拿過我背包的朋友,第一個反應都是大喊著-好重,接著就會再問-到底是裝什麼 ? 我會以一種莫名自傲的語氣分享著包包內容物。
零錢包、錢包、放卡片的雜物包、類化妝包、手札....數著數著都會讓對方瞠目結舌,瞠目的原因不是因為我背這麼重的包包出門,而是為什麼要帶這麼多看起來就不太會用到的東西出門 ?
我自己當然清楚明白,這是一種滿足自己安全感的方式。撇除手機、錢包類不說,手札是預防屆時會想記活動,其中一個雜物包當然就是放便條紙跟筆。過去還有雨傘,以防臨時突然下雨;一本書,用來預防跟朋友約碰面時提前到可以打發時間。
Photo Credit : 無名部落客
事實上,整個包包大概有三分之二的物品,出門時用到的機率是微乎其微的,為何還要堅持把這些東西都塞進後背包背出門 ? 因為我擔心萬一要用到卻沒有,最後當下只能花錢了事,這筆錢花得就顯得有些冤。
因此不論上班或出遊,不論會不會用到,一定都要放進後背包,出門才會比較安心些。但是隨著年紀漸長,長期這樣背著慢慢發現腰阿、肩阿,酸痛感越來越明顯,疲憊的時間也越來越長,後來終於妥協剔除一些放在辦公室即可的物品,或者是出這趟門根本用不到的物品。
過去曾經有一次試圖買了攤販的小包包,想讓自己練習也可以背小包包出門,最後想當然就是把整個包包塞到爆,包包原本該有的形狀也消失,最終任務宣告失敗。
經過多年之後,正好遇上"小廢包"風潮,也感覺是時候放過自己的肩膀及腰,加上總算看中自己有"眼緣"的包款,何不讓自己重新學習把那些非必要性物品拿出,把自己那個不安全感取出,肩頸可以放鬆一點、人生,也可以輕鬆一點。

購買物品 : 7-ELEVEN X PORTER INTERNATIONAL潮流個性斜肩包
購買金額 : 899元
購買地點 : 7-ELEVEN門市
使用心得 :
必須說一開始突然改用小包包,還是相當不習慣,特別是這個斜肩包本身是屬於扁扁才好看的包,如果裝太多就會讓包包變形,失去原本該有的時尚態度。
下午跟朋友出去時便選擇它來試試看,到底我還能不能習慣小包包。半天下來的心得是-好像也沒有這麼不方便,畢竟出門最最需要的只有錢包跟手機,嚴格來說,其他物品並不能算是必要性。
Photo Credit : 無名部落客
這款7-ELEVEN跟PORTER INTERNATIONAL聯名的潮流個性斜肩包,實體看外面確實是滿好看,這款暗黑色是很有質感的黑,並不會感覺到一種cheap感。
唯一真的要特別注意的是,由於包包是鈕扣扣住,如果去到人潮擁擠之處,務必用手遮擋好。或許包包小,隙縫也算小,但如果在人潮擁擠時,真的很難避免不被下手。

歡迎追蹤
臉書 : 模迷
Potato Media : 無名部落客
波波黛莉 : 無名部落客
喜歡此篇文章,歡迎愛心;這裡合你胃口,歡迎追蹤;有什麼想說的,歡迎留言;文章值得鼓勵,歡迎贊助。
83會員
538內容數
我是艾克叔公,這是我開的小小星貨鋪,歡迎路過時停下來聽聽我的故事。 聯絡信箱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