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面上漂浮

2022/11/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了算是一個很勇敢的決定
我留職停薪了。
公司也馬上批准並叫我好好休養
因為我憂鬱症復發了。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復發,雖然每次我都希望這是最後一次(哭笑)
我真的好痛苦,我那天一進到辦公室我就開始發抖,看見茶水間的抽菸小空間,大腦一直蠱惑我「跳下去啊~15樓呢~一定能成功的~你只要打開門跳下去不到三秒鐘的時間你就能完成這個動作,然後一切就歸零了」
尚存的理智拉著我,想著
放你媽狗屁,如果能結束,那有這麼多冤魂跟怨靈
於是我走進了松德醫院的急診,邊哭邊闡述著我的需求,我需要幫忙,我剛剛差一點就輸了,可不可以幫幫我
然後被打了一針很像鎮定劑的東東,跟我說是油針⋯打下去比打疫苗還痛,半小時後我就進入睡眠了
不得不說,還真是乖乖針
雖然感覺很浪費醫療,但我真的差點就死了。
浮木
浮木
22歲那年診斷出廣泛性憂鬱症,同時有焦慮症恐慌症人群恐慌症。說不上多可憐但是自己的努力只有自己知道,這些年很努力的活著,自詡生命小鬥士。其實還是一塊靠不了岸的漂浮生物,找不到歸屬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