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gasPete-黑幫少爺愛上我(同人)-番外 只能屬於我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Khun Vegas,今天你落在我手上,要逃⋯可沒有這麼容易呢!」Pete把Vegas雙手高舉過頭,以皮帶綑綁。
唰地一聲,皮帶牢牢實實的束縛Vegas的自由,讓他動彈不得。雖然,他也沒想逃就是了!Vegas笑瞇了眼,欣賞Pete執導的這齣戲。
「還是⋯你要,求我放你走呢?」Pete伸長了舌頭舔舐Vegas,從鎖骨一路到耳垂,將耳垂含在小嘴裡逗弄著。
吞吞吐吐,忽隱忽現。Pete清淺的呼吸重重地打在Vegas耳中,他聽見浪濤的聲音,挑逗著他久未被滿足的敏感神經。
「Don’t worry! I don’t want to go.」
滿室只剩下糜糜之音,或輕或重,或快或慢。
不時,還可以聽到Vegas的低吼:「Pete,Pete,再下去些。Good boy,不要停。」
Pete從Vegas股間抬起頭,伸舌舔去溢出的津液,「還滿意嗎?Khun Vegas。」Pete挑眉對Vegas拋了個媚眼,壞笑。
「你要我原諒你冷落我?」Vegas語帶埋怨,「No, It’s not enough.」
「那這樣⋯夠嗎?」Pete背對著Vegas,朝他堅挺的核心,緩緩坐了下去。
「啊!」Pete急忙咬住自己的手指,才沒有放聲呻吟,且不說Vegas,Pete也久未被滿足,敏感的很,光是坐下去,就差點釋放。
唔,不行!他還想趁著兩天,好好享受一番,可不能輕易投降呀!
「嘶!」Fuck!Vegas忍不住在心裡罵了句髒話,Pete的體內太緊致了,興奮的Pete體內還狠狠吸住Vegas的核心,要動都相當困難。
但Pete仍是背對著Vegas嘗試扭腰,看著Pete性感的腰背曲線,Vegas想把他折騰的哭出來,那哭聲⋯一定很動聽。
Pete手撐在Vegas的大腿上,挺著蜜桃起落。唔,太刺激了!Vegas的核心,怎麼就⋯這麼硬呢!Pete不自覺的因為舒服而緊縮著。
「Pete,啊!Pete,你放鬆些,夾太緊了!」已經受不了折磨的Vegas,憑藉著優秀的肌肉能力,挺腰起身還順便把Pete框進懷裡。
Vegas輕咬Pete的頸動脈,「抓到你了,Pete,嗯?舒服嗎?」緊綁在Vegas手腕的皮帶摩擦著Pete的胸口。
「嗯⋯,還沒有⋯,還沒有搔到癢處。」Pete已經有些神色迷茫,刺激的電流,從腳底酥麻到頭頂,但是心底空落落的。
Vegas強迫Pete扭頭與他接吻,不管撕扯滑落的銀絲,手緩緩滑落到Pete的昂揚上,「唔,好滑。」Pete輕微地顫抖,感受到Vegas握住自己,手腕上的皮帶偶爾刮擦到Pete肌膚⋯。
後是Vegas的嘴使壞,下半身還不停的頂著他,前面的手也不放過任何機會揉著,前後衝擊下,Pete快忍不住了。
「嗯,Vegas輕些,唔!」
感受到手裡昂揚跳動,Vegas知道Pete已經釋放了。
臉上紅潮還未退,Pete有些無力,後仰靠在Vegas身上。「這就已經足夠了嗎Pete?你換個姿勢轉過身來,我想看著你。」
眼帶媚意斜睨Vegas一眼,Pete聽話地換了方向,面對Vegas坐在他的股間,而Vegas被禁錮的雙手則繞過後背,嵌在Pete腰上。
「真不打算替我鬆綁嗎?」
「才不呢!你老是欺負我。」
「那好!」Vegas邪魅一笑,將Pete的腰貼近自己,毫不留情地在Pete的胸上啃咬起來,啃咬的當下,腰可沒有停,時快時慢逗弄著。
「嗷!Vegas,你輕點!會受傷的。」Pete對於這樣有些疼痛感的愛撫最無法抗拒,嘴上說著不要,但身體卻迎了上去。
「我就想在你身上,留下我的印記,你是我的!」Vegas舔著Pete胸前的紅點,不論何時,Pete的味道總是如此好,讓他沈迷。
該不該叫Vegas住口?Pete陷入掙扎,好想再要更多,久旱逢甘霖而燃起的慾火,沒有那麼簡單可以消散。但不住口⋯,Pete又快受不了了,熱浪一波又一波將他推到浪頂,停不了了,他只能隨波逐流。
Vegas見Pete緊咬唇瓣、身體反弓,不時輕顫,連腳掌都蜷縮,他知道Pete又快到峰頂了。
「Pete,不要再忍耐了,釋放出來吧。」這句在耳邊呢喃的愛語,讓Pete失了心神,將慾望噴薄而出。
喘了會兒氣,Pete打了Vegas一掌,「又欺負我!」Vegas大笑。
「不,我沒有。但你再不幫我鬆綁,我可就真要欺負你了!」
迫於淫威,Pete只好嘟嘟囔囔的幫Vegas鬆綁,沒想到雙手一自由,Vegas立刻禁錮Pete,「現在⋯輪到我了。」
吼!又被騙了!「Vegas!不要鬧了啦,我又累又臭,我想洗澡。」
「洗澡,好啊!」Vegas一把抱起攤在地板上的Pete,往浴室走去,「但,我不累,我想⋯我們應該還能再多玩幾次。」
Pete聞言翻起白眼,內心OS:算了!算了!哪一次不是這樣!放棄掙扎好了!嘆氣。
-
浴室床上,還是床上再到浴室?Pete已經記不清楚,也不想再去算幾次了!他已經成一攤爛泥趴在床上,沒有力氣再罵人了。
都說猛虎餓不得,Pete怎麼覺得壞心眼的變態狼也不能餓,看!他不過是挑起開端,就被啃得一根骨頭都不剩。
反觀,那邊那位神清氣爽,像是剛剛採捕完的什麼老妖之類,容光煥發,Pete就是是乾掉枯萎的蔬菜,還是鮮花?
暫時「不餓」的壞狼Vegas心情大好,一下一下地撫摸Pete的裸背,「我沒有力氣了喔!不要再逗我了。」Pete一開口就是因為過度使用喉嚨的沙啞低音,Vegas忍不住笑了出來,看來他應該足夠賣力,才讓Pete的聲音都啞了。
「混蛋!」Pete困窘的扭頭不理。
Vegas嘴角還是掛著笑意,「別生氣嘛,是我不好,餓過頭了。」Vegas平躺在Pete身旁,轉頭和他面對面,親了Pete的肩頭。
「我們,該把婚禮提上日程了,Pete。」Vegas認真的望著Pete這麼說。
「可我⋯又不在乎這些。」在法律上,他們暫且還不能登記為正式夫夫,那也就不用急於一時,何必在這時候舉行婚禮。
「我在乎。」Vegas側躺支著頭,另一隻手撫摸Pete柔軟的頭髮。「我很想讓親朋好友都知道,我很在乎你,只要你想要,我什麼都能給,甚至,剖出我的心都可以。」
「呸呸呸!烏鴉嘴!」Pete唾了幾口,笨蛋Vegas老愛亂說話!都不知道當初那幾槍,可是讓Pete好長一段時間都不能睡好覺嗎!
Vegas笑,溫和如暖陽的那種,Pete有些看傻眼,人們都說他治癒了Vegas,但人們不懂的是⋯Vegas也治癒了他,像是現在。
Vegas不管擁有多還是少,他貢獻出全部,只求一個能完全屬於他的人,要說幸運,Pete覺得自己是幸運的,能擁有一個視他為生命的人,是多麼珍貴。
Pete眼角有些濕潤,點頭:「好,我們慢慢規劃。」
話說到一半,突然碰的一聲,房門大開:「哥哥、嫂嫂!我回來啦!Venice呢⋯啊!」
在Macau說話的同時,Vegas本來面對房門的身體迅速翻過,遮住Macau看向Pete的視線。
Macau一邊驚呼一邊快速掩上門,還好他身手不慢,門才關上,就聽到「咚」一聲,想必是他哥不離身的刀⋯被甩到門上!還好不是甩到他的小身板上。
Macau內心淚流滿面,哥!你這是謀殺親弟啊!
但回想到他剛剛那瞬間看到的,批薩派的背、腰和⋯蜜桃,天!還有哥哥的第三點⋯,要命!要不是親弟,可能真的要血濺當場了。
Macau臉像火燒,趕忙大聲道歉:「對⋯對不起!我不是故意⋯故意⋯要看到你們的⋯。」太害羞說不下去啦!
「閉嘴!!滾出去!在你沒學會敲門之前,不要出現在我面前!」Vegas真氣急了!該死的Macau到底看到多少,Pete只有他能看!
「是!」Macau嚇到大聲回答,連忙拿著行李衝到門口,他明明才回到家,又要被趕出門,這家沒溫暖啊!我還是去本家躲一下好了,順便⋯找阿澈!Macau賊笑!
在房間裡的Pete笑個不停。
這東南亞醋王!Pete從背後抱著Vegas,以臉頰磨蹭Vegas寬廣的後背,「不氣不氣!Macau也沒有看到什麼,別氣啦!」
看Vegas仍是神色凜然,冷冷冰冰。Pete忍不住伸出雙手捏住Vegas的臉頰肉,「哎呀!這裡有一隻護食的大狼狗在生氣呢!」
Vegas被逗得笑出聲,「好啊!取笑我是嗎?力氣還足夠是嗎?」
這次不公主抱,Vegas把Pete半扛在肩上,還偷咬了口Pete的蜜桃,在上面留著牙印和口水。
「我已經蓋章了!誰都不准動。」
「放我下來啦!我餓了,Vegas。」
「我也餓了,但我想先去浴室,把我的食物洗乾淨。」
「不要!你放我下來!我要叫天坤少爺了喔!」
小倆口的嬉鬧聲越走越遠,浴室響起蓮蓬頭灑落的水聲,還有壓抑不住的喘息聲。
57會員
130內容數
始。如果那年夏天,沒有遇見你。我不會明白,每一種關係的愛,都是犧牲。但我又寧願沒有遇見你,至少,我們還能在某個演唱會上,相聚。那年夏天,盛夏的風,是你我傾心的證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