喃喃自語之《疼痛排行榜》

2022/11/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於2006-03-13
疼痛排行榜前三名。
第一名:心痛
這個心痛不是失戀的痛,而是遭朋友背叛的心痛,曾經的義氣相助、熱情照顧,換來的是背後中傷的刀及無情的八卦流言,在一次的可笑車禍後,讓我徹底覺悟。
第二名:經痛
有些女人得天獨厚,沒有感受過這種痛,但卻有過半數的女人,花了半生青春年華享受這折磨人的生理痛,是怎樣的痛可以痛到歇斯底里、難以呼吸、上吐下瀉、滿地打滾,甚至口吐白沫、昏迷送急診,為了這種痛,我得了普拿疼上癮症,也許哪一天,我會爆肝而亡。
第三名:病痛
每次心臟病發作,總讓我覺得快離人世遠去,所以,每當我睡醒睜開眼睛的一剎那,我慶幸我還活著,我認真的過每一分每一秒,努力的去實現自己的夢想和理想,不讓未來有一絲遺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3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