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們【沒辦法變帥】的四個致命傷(#178)

2022/12/29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果你跟我一樣都是一個普通人,甚至我認為我是比普通人還要再低一點,而且你跟我一樣很想要有一些良好的男女互動的體驗,那你一定也要跟我一樣常常把變帥這件事放在心上。
我自己時常都在想現在自己哪裡還有改善空間。這並不是一個沒有自信的展現,而是時刻都在求進步的心態。我從幾年前開始健身之後就一直抱持著這個心態,這幾年累積下來,當我回頭去看我發現我確實進步了不少。而這個進步也讓我在男女互動上面有些收穫。
如果你也想要變帥但好像常常不如意,那也許今天這篇文章會對你有幫助,我整理了四個會讓你無法變帥的主要因素。這裡面每一個因素都是我曾經犯過的錯誤,今天我把它們整理出來,希望也可以幫助大家找到生活中可以改善的空間。

1.飲食習慣不好卻不改善

我們一定不要去否認一個良好的飲食習慣可以為我們的外型帶來多大的幫助。不良的飲食習慣會影響我們的內分泌,進而影響我們的膚質和氣色,這也就影響到了我們整個外型的呈現。
除了一些新陳代謝特別良好的族群之外(通常是20歲上下的年輕人),大多數的人都會因為飲食習慣而讓自己看起來是好看或難看。所以我們如果希望自己的外型看起來至少是順眼的,我們就必須檢討我們日常的飲食習慣。
吃得健康跟乾淨是好的飲食習慣的最大原則,所以日常生活如果可以選擇,我會建議多以原型食物為主,再製食品能少吃就盡量少吃。還有一點很重要的就是水一定要喝夠。充分的飲水可以促進我們的新陳代謝,減少廢物或毒素停留在我們體內的時間,我認為每天至少要喝足3000c.c.。我自己是有在健身的人,所以我一天至少會喝到4000c.c.。這個數字給大家做個參考。

2.沒有運動習慣

體態是影響我們是否順眼甚至到帥的一個重要因素之一,而能夠影響體態的,除了飲食之外,就是運動了。如果你沒有運動習慣,你就很容易長出多餘的贅肉,會大大影響到你的外型。
沒有運動習慣還會衍伸出一個問題,就是你的壞心情會無處發洩。這會影響到你整個人呈現的氣質是否總是悶悶不樂。如果你常常被人說看起來心事重重,甚至你自己也知道自己常常處在壞情緒的狀態下,那你可能很需要透過運動去排解心情。多運動,讓自己保持心情愉快,也會讓自己看起來比較帥。

3.熬夜,作息不正常

你有熬夜的習慣嗎?或是你常常感覺睡不飽?這些都會讓你看起來充滿疲態,這當然是會讓你的外型看起來比較不理想。
我相信如果一個人總是看起來充滿疲態,這不論是男是女,在外型的評分上一定都是扣分的因素。熬夜使我們長出黑眼圈甚至眼袋,而就算我們嘗試以遮瑕膏之類的工具來掩蓋,但眼神中透露出來的疲態是無論如何都無法被掩蓋的。
如果你不是因為工作因素需要長期加班熬夜,而且你也在乎你的外型,那你真的很有理由照顧好自己的作息。會影響作息的因素有很多,但說到在撇除一些外在因素之後,最會影響到我們作息的,我想睡前滑手機一定榜上有名。
我自己過去也常常因為滑手機的因素而導致晚睡。最近我為自己做了一點生活上的改革:我把手機的充電器拿到離我床頭很遠的地方,把手機放著充電之後就到床上準備睡覺,強迫自己不能躺在床上還滑手機。算是一個還蠻有用的方法,給大家參考。

4.對外型的改變太過抗拒

大部分的男生不太重視自己的外型風格,特別是在穿衣風格上沒什麼想法,很多都是穿著無風格的搭配。很多人都說帥的人穿什麼都帥,但這並不表示我們長得不帥就不能穿好看的衣服。事實上,如果我們可以多花點精神去嘗試不同風格的造型,就會有機會找到適合我們的風格,增加變帥的機會。
還有就是髮型上的調整也是會影響一個人的外表的主要因素之一。台灣很多男生在髮型上非常沒有想法,頭頂總是留著單一且枯燥的造型,讓人看起來就覺得很無聊。是時候多花一點錢去找個好一點的髮型設計師,甚至是嘗試燙髮了。一個好的髮型可以讓你看起來更有精神,又多帥了一分。

結語

我見過很多男生,在見過這麼多男生之後,加上我在街上常常在注意其他路人,我發現其實真正要被稱作【醜】,也就是極端的醜,這樣的人非常罕見。大多數的人其實都有一定的可以變帥的空間。但無奈很多人可能就是認為自己生來就醜,全身上下都是缺陷,因此拒絕改變。我當然知道我們大多數的人都不可能變得像明星或模特兒一樣帥,但只要我們願意投入努力去改變自己,我們之中的大多數人都還是有機會變帥的。而變帥這件事在兩性互動的市場上是只要你能夠變帥一分,你就多一分機會在女生心中留下好印象,多一分機會跟女生發展一段關係。

※※※

我的官方網站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