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男女關係的過程中【最不需要】花錢的項目(#17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相信大多數的男人在追求男女關係的過程中,多多少少會花錢在各種提升自己分數的項目上。有些項目是我們對於自我的要求,有些項目則是來自各種管道(親友或各種媒體)的意見。如果我們有足夠多的資金,我們當然可以把各個項目都花錢提升到令自己滿意的程度。然而現實就是我們之中的大多數人並沒有這麼多的錢,因此我們必須把錢花在刀口上,花在那些投資報酬率最高的項目。問題是我們要怎麼知道哪些項目是最有效的投資,而哪些項目則不是那麼必須,這就需要做點功課了。今天這篇文章我想要根據我在男女關係的議題上打滾多年的實戰經驗以及思考,提出三個我認為在追求男女關係中,你【最不需要】花錢的項目,給大家做個參考。

形象顧問推銷給你的華麗服飾

現在市面上存在著非常多的所謂「形象顧問」,他們宣稱男人可以在衣裝上做一個徹頭徹尾的強化,就能夠更加地有吸引力。我自己就曾經參加過他們的體驗課程,老實說他們幫我搭配的服裝確實非常有亮點。至少比起我自己習慣的穿著來說,整個人的氣質真有明顯的改變。
但我最後並沒有買單他們的服務,因為我知道能夠影響我在女生面前的吸引力的,終究還是我整個人從內而外散發的氣質,而這不是單單改變衣著風格就可以改變的。要透過穿搭來影響到一個人的氣質,說到底最重要的是這個人到底認不認這種穿衣風格,有沒有對這種穿衣風格做過研究、知道多少。但如果能夠認同並研究某種穿衣風格,說實在也不需要另外找形象顧問了。

車子房子

大概是因為近幾年在網路論壇上都充斥著各種資格論,導致很多人以為想要追求男女關係,就必須先要符合資格。當然在網友們討論的資格論中,有些項目真的對於追求關係有幫助,但有些我認為是真的影響不大。其中車子跟房子就是影響力相對小的資格。
女生要喜歡上一個男人,絕大多數首先看的絕對不是他名下有沒有房子,也不是他出門約會有沒有自己開車。我很多情場很得意的朋友,大多是租屋族,出門也都是以大眾運輸或機車為主,但他們的女伴從來也沒有少過。
你當然可以擁有足以買車買房的經濟實力,你也可以先買好車子房子,但你必須把這件事當成你自我滿足的項目,而非能夠提升你吸引力的工具。如果要提升吸引力,把買房子的錢拿去買健身房會員跟教練課一定會更有效。

約會顧問(婚友社)

這一點真的是我要用力跟男人們宣傳,現在要認識女生的管道真的太多太多了,你真的不需要把錢花在讓別人幫你安排約會對象這件事上。我知道很多人覺得自己工作真的太忙,沒時間社交,所以想要花點錢給婚友社安排。
我今天聽到一個故事,是某個品牌約會顧問,他們會安排男會員與女會員約會,一個人次計價約10000元,我聽到下巴都快掉下來(重點是當然不可能保證成功交往)。這些錢拿去買交友軟體的會員可以用好幾年,期間只要約會幾次就能夠值回票價。
而且男女關係要運作順利,就是要靠經驗累積。你一定要有一定數量的約會經驗之後。你如果要靠約會顧問幫你安排約會,約到你有足夠的經驗,根據個人的能力,說不定幾十萬跑不掉。而這幾十萬你完全可以轉移買到買教練課把身材練好,然後買些符合身材的衣服,再拍幾組好照片,最後再買好交友軟體會員,這樣就夠了,而且還會剩很多。

結語

我想不管是什麼國家什麼社會,我們男人都面臨著求偶的壓力。當這個壓力越是沉重,我們就越會去找各種解決方案。然而說到底,真正有效的解決方案從來都不是往我們外部去添加什麼加分項目,而是我們必須從內在去提升自己的吸引力。從內在提升吸引力的過程雖然很長,但並不需要花太多錢。至少比起前面提到的三件事情來說,算是相當便宜了。
※※※
社交駭客比爾服務列表
※※※
我的IG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是一個以分享單身男性如何順利追求男女關係的專欄。主要內容是以我這幾年男女關係的經驗為核心,延伸出的思想及實際操作的文章。如果你認為在男女關係上碰到了困難,看看我的文章或許可以給你一些方向,幫助你更順利追求到你期待的男女關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追求極致的進步,不斷自我超越與進步—極進化體能中心戴奇宇(Ray),極進化健身中心負責人與共同創辦人邱俊凱Michael及劉皓敏Nuke,因為喜愛運動而踏進健身工作領域。發現業績至上的產業型態並不適合自己,因此Ray與Michael及Nuke,合力創辦極進化體能中心,專注領域、不斷精進!
Thumbnail
avatar
獨角傳媒 | 創業專訪第一品牌
2024-05-02
追求財富|Rex五四三近日與友人們聊天,慢慢發現我的同溫層比較不畏懼開口談追求財富了! 有錢人未必是靠著剝奪和壓榨窮人來獲取鉅額財富!《寄生上流》中說「有錢誰都可以善良」,雖然要不要做是另一個選擇!或許我們也根本不該去關注有錢人做了什麼,重點是你做了什麼? 如果你抱怨窮或想要變有錢! 可以創業阿?如果不
Thumbnail
avatar
還是變成大叔的 Rex
2024-04-08
追求完美的我,卻遍體麟傷的自己「為什麼你會喜歡我?」 「妳問過好多次了。」 我沒有自信,也明白自己詢問犬,是因為沒什麼安全感。 犬每天都會回家,上班前會告知他出門了,吩咐我多睡一些,照理來說,我應該會很安心,可是每當他出門後,我自己一個人又開始胡思亂想。 每天我都會放音樂,是想藉由旋律跟歌聲讓我分心,但我並不在乎歌詞,只
avatar
愛上犬的思覺貓
2024-03-22
完美人生秘訣解析:男女對遺憾的不同觀點和追求不遺憾人生的關鍵根據調查結果,男性更關注工作和金錢相關事項,女性則更關注家庭和教育。這反映了日本社會的性別角色和歷史背景。遺憾通常與學歷、戀愛、結婚等有關。避免遺憾的關鍵在於年輕時預防或改善,例如重視個人生活、多玩夠本、多談戀愛等。女性比男性更容易感到遺憾,男性則更理性、自信、注重自我實現。遺憾的前十名包括陪伴重要
Thumbnail
avatar
So桑 | 閱讀筆記 | Notion
2023-10-31
不要去追求男女之情不要去追求男女之情,那是苦的來源!世間人都看不清楚這個真相,幾乎花了生命的2/3時間在這個上面,真是枉然!
avatar
王小塞
2023-10-20
追求內心的理想很自私嗎?很自私吧-《月亮和六便士》有一個人生的永恆問題,問的是要經歷怎麼樣的人生,才算是不枉費來到這個世界?是要所謂理想的「月亮」還是溫飽的「六便士」?我們該怎麼跟自己內心那些才華的騷動來溝通?該怎麼樣的保持所有關係的平衡而不顯得自私?又或者,我們該怎麼痛快的接受這樣「自私」的自己? 又或者,我們該怎麼痛快的接受這樣「自私」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不小王子
2023-09-06
追求超越市場的報酬?00733富邦臺灣中小A級動能50ETF [00733-1]文摘:這篇文章探討了投資組合的風險係數、CAPM計算預期報酬率以及阿法超額報酬。首先,以小明的投資組合為例,計算了其風險係數,結果顯示該投資組合的波動較大,屬於高風險。接著介紹了CAPM的計算方式,利用無風險報酬率與風險係數比較,得出投資組合的預期報酬率。最後解釋了阿法超額報酬的概念,以小明的投資組
Thumbnail
avatar
威利財經生活隨筆
2023-07-17
追求A:「你人生有什麼追求?」 B:「沒有。」
avatar
Paper Sun
2022-06-15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遠距離不問「值不值」,只求「敢不敢」 ▍ 無臉男女畫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改編自同名小說的愛情喜劇,故事如同劇名一般幽默可愛,講述著台灣女孩與日本男孩相遇熱戀並毅然決然遠嫁的逗趣過程。看著兩人在台灣與日本約會的各式熱門景點,無疑是居家防疫下最安全的旅遊方式,期待疫情早日結束,我們可以重新踏入這些風景。
Thumbnail
avatar
無臉男女
2021-06-13
追求閨蜜蕭蕭問自己,人生到底在追求什麼?她問自己,也問我。我說,我追求心靈安住。
Thumbnail
avatar
吳柳蓓
2018-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