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麗|健康路上,你只是缺少一個引路燈

2022/12/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果你沒有健康,無論幾年後的你,都只是提早讓自己變老。

營養品跟自己有關嗎?

跟不知道安麗是什麼的人簡單說明一下:「安麗是賣天然營養品,讓使用者身體越來越健康。」
安麗在台灣社會上已經行之有年了,可能一大半的人已經認識了,卻只是知道而不深入去了解,這間公司運營的方式或是產品資訊;當然這也跟自己「用不到」的想法有關,因為自己沒有需求所以不需要買,或是價格偏貴所以就不想買。基本就是生活圈有沒有營養品都活得下去,所以不需要也就不會去關注了。
現在整個社會的轉變太快了,通貨膨脹讓所有產業成本都向上疊高,自己本業的錢像似被分割似的,出去的錢越來越可怕,這時候要增加錢就只剩下兼職或加班讓自己更疲憊的樣子。這時你的健康是不是隨著時間增長就亮起紅燈了!

看到這裡:請問你覺得營養品跟自己有沒有關係了?

別忘了自己才是根本

我誠懇提醒你,你才是讓所有事情發展下去的根本,因為你有健康的身體,才能無畏風雨去賺錢,因為要養家活口、因為要供應小孩上學等等。不論是什麼讓你堅持下去,也請別忘了你是「」也是會累得,如果你在忙碌中倒下了,賺的錢一樣是讓自己去看醫生了,這樣不就本末倒置了嗎?
如果你平常有營養品調整自己的身體,讓營養品改善或增加你一整天的能量,你就能無顧之憂的去為自已打拼了!當然必須說明,營養品不是仙丹,他肯定有一定的好處,卻不能百分之百讓你真的都不會生病之類的。只是讓自己請假去看醫生的機會變低了。
平常有在保養自己身體,才不會有各種毛病出現。

正走在健康營養品的我,希望每個人都有健康的身體

會打這篇文章其實只是正巧被看到這篇文章的你說:「你辛苦了」因為疫情讓整個生活越來越艱難了。不論是經濟或是染疫後的自己,各種疑難雜症全都跑出現了。這時候凸顯出自己身體健康素質非常的重要,因為很多人會被繁重的壓力給搞得很虛弱,這時就會開始跑醫院、診所去看病。這可能讓你跟公司請假導致獎金沒了,還要花錢去看醫生,而且吃藥有些吃太多會導致身體更不舒服。整個就是惡性循環。

如果給你一個不一樣的方法,你會願意聽我說嗎?

引用一則小故事的內容:理髮師看著外面人來人往的人群,卻沒有一位願意踏進來當客人,這時就理髮師就抱怨了,明明我有開店為什麼沒人願意進來呢?中間發生什麼事情我有點小忘了,後面就有人回答了這個問題:因為他們不需要才不會進來,如果有需要就會進來當客人了。((如果有錯請跟我說,因為我自己記得故事內容就是這樣。
這個故事對我而言很重要,因為是要客人(你|妳)有需求、想了解,自己就會主動去接觸、去學習了。
我不喜歡強迫他人做事情或要求,因為這會讓彼此產生疲憊,所以只有都是主動才會讓行動有快樂產生。
這篇文章是要提醒正在閱讀的妳有注意自己健康嗎?最近開始慢慢變天了,記得要注意早晚溫差!
如果你看完文章後想要了解營養品或是讓自己變健康都可以來問我
嵐嵐會與妳一起維持身體健康的!
可以私訊i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3會員
102內容數
一個簡單的校園生,因為來了一位轉學生,讓我們男主角變得忙碌,他們之間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呢?請你自己點進去觀賞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