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創造豐盛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又到了歲末,開始盤點今年總共完成多少事情,與那些事情還沒有做到。
就像公司的年度盤點一樣,自己的生活經營,也是需要盤點的。
今年比較大的事件應該就是接受男友的求婚與工作換到更大的單位。
但最讓我感到驚訝的是,莫過於今年大大小小的顯化能力。
先來提一下什麼是「顯化」,近年來許多身心靈產業開始蓬勃起來,
有著許多種療癒法一一出現,其中大家都會提到的就是顯化能力。
顧名思義,顯化就是創造出你想要的人事物,有點類似心想事成意思。
我自己的解讀是這樣。
但,心想事成哪有這麼容易,我相信是大家最大的疑問,也是我自己曾經的疑惑,甚至現在也偶爾還是會有這股質疑的聲音在我心中繚繞。
有趣的來了,今年宇宙時不時就會讓我顯化成功,似乎是在告訴我,要我全然鄉縣自己有能力顯化,不要再懷疑了!(到底要講幾次XD)
那就來說說我今年顯化了什麼,
1. 順利保住原本的租屋處
原本我們租的房子,在今年6月左右的時候,房東突然說他有朋友想要接收,當時的我嚇死了,因為說實在,這房子的房租在目前我們生活的範圍內真的是CP值超級高,我們真的不想失去它。我也就那麼剛好,在那時候看到有人分享,當你想要一個東西(事/人)的時候,你要去思考你想要的「本質」是什麼,於是我就靜下心寫下來,我想要繼續住這個房子的本質,果真,過沒幾天房東通知說,他朋友不買了,一切維持原狀!呼,真是放下100萬顆心與感激宇宙,幫助我顯化這件大事!
2. 順利轉換到更大福利較好的單位
這要去年說起,去年年初我還只是公司內的派遣員工,也是因緣際會之下,爭取到正式員工的位置,這件事我也是充滿感激,因為宇宙的幫助與自己鍥而不捨的努力,通過很長的三關面試獲得這個位置。
來到這個單位當然很好的遇到的同事基本上都很友善,久了之後發現其實有問題的是主管XD就是一個領導風格跟個性我很不欣賞的人,那也在這時候聽到PODCAST說,理念跟你不合的老闆就趁早離開,否則待在他身邊你也學不到東西,我覺得有道理,更何況我原本就有在思考在內部轉到技術單位的想法,畢竟錢也會比較多(現實面),跟職涯發展性。於是又開始思考我要的下一份職位的「本質」,這個本質並不是說錢多事少這樣而已,當然是想要這份工作帶給我什麼樣的進步、生活、報酬等。這段期間我也面試很多外部公司,但不是不如預期就是我其實沒有那麼想離開現有環境。剛好此時此刻,看到公司內部有技術單位要徵人,條件不高,我就抱著姑且一試沒壞處的想法,投了履歷。
後來,也順利面試,面試過程我自己原本不抱任何期待,結果就在隔天早上,通知我錄取了,真的是欣喜若狂啊!之後才得知有更有經驗的人在跟我競爭這個位置,我依然感到不可思議,也是感激再感激!
3. 最近顯化換冰箱
是說,我們這幾天換房東,然而新房東就是舊房東的同事,個性差不多,房租也沒漲價,喔耶!然後呢,原本的舊冰箱真的小又太大聲,我跟男友說真想跟房東提換冰箱,但因為房租很便宜了,外加也沒損壞,就一直忍著,但我是在心中許下我要顯化換到更大的冰箱,殊不知,昨天與新舊房東見面後,他們主動提出舊房東因為買新冰箱,舊冰箱可以給我們用,我的天啊,宇宙送禮物來了耶,雖然說不是全新的冰箱,但肯定比現在的好,再次顯化成功!
以上只是列出今年比較大的顯化成功案例,其他還有小小的例如中發票、抽獎、想要椅子就有人送椅子等等的小事。
也許有人會說那麼厲害你怎麼不顯化中樂透,有的,我還是有在持續練習中,但我相信宇宙藉由這些小顯化再增加我的信心,不然一次就中大獎,有時候心裡是無法承受也還有些限制性信念是需要清理乾淨才能好好迎接這份大禮。
最後想說的是,奇蹟豐盛,是可以透過自己來創造的,相信自己內在純粹的力量,是無窮的,然後時時保持感恩,真的會帶給自己很多能量!
下一篇再來分享,今年我上了那些課,以及如何運用學到的東西增加顯化能力。
Kristy克莉斯蒂
Kristy克莉斯蒂
學療癒,要接地,創奇蹟,愛自己。白天就像坐在你隔壁的同事,晚上是斜槓玩樂女子。目前努力往自由創作療癒家邁進。在這裡可以看到療癒/自我成長/坤達里尼瑜珈/牌卡/生活等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