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悲傷也不快樂,就待在原地躊躇不前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單純的想寫一些生活日常小事,但好像又沒有什麼值得分享的,於是就停筆了。
說不上為什麼,只知道五月天的一首歌「你不是真正的快樂」,這歌曲一直在腦海中不斷的浮現。
我試著打起精神了,也有辦法演得出有精神的模樣,但打心底還是病懨懨的,會是台北天氣引起的厭世感嗎?我希望是這樣,至少在好日子的時候能揮別心中的陰霾。
我不悲傷也不快樂,就待在原地躊躇不前,不知道該往哪個方向前去,沒想到這樣靜止不動的狀態會如此樣的疲憊,自己都嘲笑自己是個不知足的人。
以前吃了一種會讓人感覺到開心的藥,現在吃下肚,只感覺到自己變得不緊繃,可以好好睡一覺,這樣的我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呢?好希望有個誰能夠給我明確的答案,這樣才能死得瞑目。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