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落髮part3:轉科

2022/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整個六月,每個禮拜都要去忍受一次頭皮扎針的痛苦,每天早晚也都乖乖的遵從醫囑擦類固醇,生髮的狀況卻沒有半點動靜,落髮的區域越來越擴大,原本只有頭頂的五十元大一點的禿髮處,右側、左側都開始零星出現一元硬幣大小的禿髮⋯⋯
七月,詢問皮膚科醫生我的狀況會不會是荷爾蒙失調或是免疫攻擊引起的,可不可以在他那抽血送檢測,皮膚科醫生堅持我的狀況就是一般圓禿,沒有那麼嚴重不用做進一步檢測,討論到最後醫生才說如果之後真需要進行荷爾蒙治療他也沒辦法開荷爾蒙給我⋯
於是,我回去找之前因為疫情停看的大醫院門診醫生,請他幫我全面檢測身體有沒有什麼數值異常,另外也到當初產檢的婦產科求助,那時候我的頭髮大概已經掉了十分之一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