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麽我喜歡逛無印MUJI?

2022/1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很喜歡逛無印,有一陣子幾乎每個禮拜假日都會去逛,每次都可以逛很久,就算沒有東西要買也很喜歡去晃,我思索了一下為什麽我這麼喜歡逛無印的點:

感覺讓人很平靜很放鬆

每次去逛無印時只要一踏入那個空間,都讓我覺得心情很放鬆分析有以下原因:
  • 放鬆的音樂。
  • 商品陳列整齊東西不會過於擁擠
  • 顏色統一不會有過於鮮豔的顏色
  • 空間會點精油
有逛過無印MUJI的人就知道無印的東西顏色幾乎沒有高彩度的東西,常常是米色.白色.咖啡色.灰色這種低彩度的顏色,視覺統一空間就不會顯得過於雜亂,現在我也拿來做為我的房間佈置的參考,盡量讓我的房內東西維持顏色統一,房間也感覺整齊許多。

結論:MUJI

幫你眼(顏色統一)耳(輕柔音樂)鼻(精油香味)都顧到了!

我是阿醜
我是阿醜
一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希望可以透過投資理財提早退休,並提早脫離社畜生活。剛好對寫作還有點興趣,請各位不吝指教,如果覺得文章還有點收獲,希望能打賞支持我繼續寫作,並讓我可以提早脫離辦公室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