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see - Show me your love 中韓歌詞|翻譯練習no.63

2022/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아마도 널 좋아하나 봐
大概是因為喜歡你吧
자꾸만 네가 신경이 쓰여
總是很在意著你
아니면 널 미워하나 봐
不然就是因為討厭你吧
하루 종일 날 어지럽게 해
使我終日目眩神迷
Show me your love
讓我看看你的愛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目光從你身上移開
Show me your love
讓我一窺你的愛
Can't get you off my mind
無法將你從我的心中抹去
밀어낼수록 마음이 번져서
越是將你推離,就越是在心中猖狂蔓延
멍하니 너만 떠올리게 돼
愣愣地只想起了你
깊어질수록
想念得越深
자꾸만 뒤엉켜지는 마음 hey
就越是交織糾纏的心
Show me your love
讓我看看你的愛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我無法將目光從你身上移開
Show me your love
讓我一窺你的愛吧
Can't get you off my mind
因為我無法將你從我的心中抹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pril
April
韓語學習|翻譯練習 한국어 번역 연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