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MYE - The Ballad 中韓歌詞|翻譯練習no.19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inger: DAMYE
Title: The Ballad 敘事曲
I need you girl
我需要你,女孩
I want you girl
我想要你,女孩
너 맘 아파할까 봐
我擔心你會感到心痛
붙잡지도 못했지만
雖然就連將你留下都無法做到
no no no no no no
不不不不不不
I need you girl
我需要你,女孩
I want you girl
我渴望你,女孩
너 맘 아파할까 봐
我擔心你會感到心痛
사랑한다 못했지만
雖然就連愛你也無法做到
no no no no no no
不不不不不不
상철 서로 안았듯이
就像彼此擁抱的傷口一樣
아파도 안아주게 해줘
即使疼痛也讓我抱著你吧
말로만 단호한 너의 눈은 왜 그렇지 않어?
只是嘴上說得堅決,但你的眼神為何並非如此呢
울지 말어
別哭泣
너가 잘못한 거 하나 없어
你什麼也沒做錯
서로 최선을 다 한걸
彼此都已竭盡全力
나도 잘 알아 우린 아름다웠어
即使我也清楚我們曾如此美好
사랑은 영화처럼 하고
宛若電影般的愛情
이별은 왜 현실적이게 해?
離別為何如此地現實?
처음 손을 잡은 거리에서 왜
為什麼在第一次牽手的街道上
아직까지 우린 holding hands?
我們仍握著彼此的手?
울지 않고
不哭泣
너를 보내기는 어려워
送你離開該有多困難
니 모습이 아른거려도
就算你的模樣若隱若現
이젠 널 놔야 할 거 같아
從今以後好像得放開你了
but I need you girl
但我需要你,女孩
I want you girl
我想要你,女孩
너 맘 아파할까 봐
我擔心你會感到心痛
사랑한다 못했지만
雖然就連愛你也無法做到
no no no no no no
不不不不不不
but I need you girl
但我需要你,女孩
I want you girl
我想要你,女孩
그 말 할까 하다가
思索著是否該開口
어설프게 쿨 했지만
模稜兩可卻又率性果決
no no no no no no
不不不不不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以貎取歌】MIRROR 《DAY 0》 (Ft. DAME D.O.L.L.A.)  神采飛揚《Day 0》的MIRROR神采飛揚。 歌曲宣傳鋪排經仔細量度﹕首先在香港的演唱會上已透露了MIRROR 將與NBA球星DAME D.O.L.L.A.合作新曲,教人引領以待。然後到美國巡演時,推出跳舞整齊劃一的綵排片段,我當時心想「為何舞步那麼整齊?還是連月來一起演出培養了默契?」。
    Thumbnail
    avatar
    都靈
    2024-04-13
    走動VR: Éternelle Notre-Dame / 永恒聖母院《Éternelle Notre-Dame》是一部走動VR,引導欣賞者在巴黎聖母院內來回穿梭。
    Thumbnail
    avatar
    sacrifice 生贄
    2024-03-13
    VR 文化體驗《永恆聖母院》Eternal Notre-Dame2022 年的一月,法國電信商 Orange、天主教巴黎總教區和巴黎市政府攜手推出了 VR 展覽《永恆聖母院》(Eternal Notre-Dame),委託擅長製作 VR 文化體驗的 Emissive 工作室使用高解析度的建築模型,身處台灣的我們很幸運,也有機會能體驗。
    Thumbnail
    avatar
    黃宋儒
    2024-03-08
    歌詞翻譯《Damned If I Do Ya如果我做了我就他媽完了》 -All Time Low我已經為這檔事戰鬥至今,已經好久了 我在被否定的急流裡溺水了 我清洗、我修理、我撿拾 所有我破碎的部分。只因妳離開我 警備線、粉筆痕 在黑夜中喝一小杯純龍舌蘭酒 這犯罪現場 挺有感覺的郊區生活 我已經為妳放棄所有了 妳怎麼認為我會知道 妳他媽已經放下我了
    Thumbnail
    avatar
    大藍的英文歌詞翻譯
    2024-01-28
    丹氏雕蝦 (Glyphea damesi)Glyphea damesi Malacostraca, 軟甲綱  Decapoda 十足目   Glypheidae 雕蝦科      Glyphea 雕蝦屬 產地:黎巴嫩  (Limestone deposits of Hjoula, Lebanon)  年代:晚白堊紀森
    Thumbnail
    avatar
    Shao Mau
    2024-01-05
    音樂劇|2022 音樂劇《鐘樓怪人》(Notre Dame de Paris)高雄首場小心得音樂劇《鐘樓怪人》(以下簡稱NDP)2022年台灣巡演看了高雄的首場(4/27),這次除了場地很棒以外,唯有音響覺得有點大聲,低音讓我的心臟差點跳出來,其他的感受就還好,普普通通,整體表現不差,我自己是覺得沒什麼特別被驚豔到。
    Thumbnail
    avatar
    ginanaYO
    2022-05-08
    [賞影音] 科幻短片 The Damned科幻其實可以是一個很簡單的概念,不需要很艱深的科學. 科幻其實可以是一個很簡單的概念,不需要很艱深的科學. 譬如說這個短片,看完之後會發現它的標題其實是個"雙關語". 而它的概念也很簡單,就是"如果有一天人類生活在一個xxx的情況下". 故事很簡單,很容易看懂的,請欣賞.
    Thumbnail
    avatar
    紐約台灣客
    2021-12-23
    The work ethic is all that matters台灣看西岸華人在西雅圖權利伸張辦的遊行有一樣的症狀,一邊說是「一開始就不該辦,渲染遊行變暴動,」一邊像是在看建築展、科技展一樣,誇示它們的高科技,而市中心四處流放遊民的問題乃政府基於普世價值,一面基於人道支援的高尚理由、一面又面臨居住治安堪慮的問題。
    avatar
    劉依俐 Valkyia Liu
    2021-09-24
    The Cake That Mack Ate:關係子句來接龍我們一起來練習英語的<關係子句>
    Thumbnail
    avatar
    Millie媽之加拿大陪讀生活
    2021-09-23
    the push 讀後感 放完連假,今天來介紹這本 『 在所有母親之間 』暢銷首作 假如你是想要找一本懸疑推理小說那這本書不適合你 因為這本沒有任合的懸疑元素在裡面 主要在說一對母女的故事 這媽媽很特別 因為她並不喜歡自己的孩子 因為這媽媽小時候也被他自己的媽媽捨棄過 這本書在探討母女之間力量的強大 這個關係是可以破壞
    Thumbnail
    avatar
    papiolly
    2021-0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