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雪導致我家變形了

大家好,我是順九郎
我住的地方下了很誇張的大雪
而且是從昨天早上就一直下到現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停
下雪造成隔壁城鎮的路被封鎖、部分城鎮停電、 電車和巴士都停駛,還有市政單位停止收垃圾等各種不便
因為實在是下太多雪了,所以我家的屋頂積超多雪
造成建築物出現變形,讓今天家裡的大門打不開 這讓我有點擔心家裡會不會垮掉 真希望能快點停止下雪
今天早上我鏟了診所停車場的雪,真的超級無敵累 鏟雪是個重體力勞動
雪可能帶給大家很輕盈的印象,但其實非常重




順九郎【日本人的台灣留學回憶系列漫畫】
順九郎【日本人的台灣留學回憶系列漫畫】
我叫順九郎。是很喜歡台灣的日本人。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