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官剋官與見官的差別 | 命理知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八字命傷官[見官]、傷官[剋官]是有區分,差別很大的
如果傷官見官、傷官剋官沒有區別,看運勢會有相反的情況,為什麼? 因為一個判斷是官好,一個判斷是官差,還沒有區別嗎?
[見官]在說的是遇見、出現、同時、當下有這個情況,在說明[遇見了官],就比如你遇到了一個仇人,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大家互看到了對方,仇人見面當然心情會差,但有些人雖然看見也就不理它,當做沒看到,但是不是遇到了,是的;有些人看到仇人就開罵、開打,把對方打傷了,這是[剋官]的意思,我有很多學生剛來學沒有這個觀念,都是看到對方就先剋官,要矯正好久才矯正過來,才開始有區分見官與剋官的差別,差很大~~
還有更多命學(痞客邦)文章:https://reurl.cc/73xXDl
訂閱玄粉族的YOUTOBE影片https://reurl.cc/pxRZ3e
追蹤玄粉族臉書FB影片:https://reurl.cc/WXoqNx
搜詢[林子玄八字]⇢LINE:vivian040788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447內容數
我是林子玄老師,非常喜愛玄學,透過自己的八字先了解自己,認識自己,再進入時間上的運勢好壞,十神裡的類化,居家風水裡,來去做趨吉避凶,好時機可衝,壞時間守的原則,少發生一次危機,就是轉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20240420 < 身口意總說 - 相應的關鍵 > 現場 與 線上課程 20240420 < 身口意總說 - 相應的關鍵 > 現場 與 線上課程 我整整花了一個月時間,終於搬完家。 三個工作的忙碌,少少的睡眠,對身體,真的是很大的負擔。 這一個月來,很多同學陸續詢問:下一次的課程,在什麼時候? 新家座落的未知數、搬家的進度,遲遲讓我無法回答
avatar
金剛兄弟的對話 - 善守護
2024-03-28
【超閱讀觀點90】不當濫好人,正確的給予也能獲得成功--《給予:華頓商學院最啟發人心的一堂課》在讀《給予:華頓商學院最啟發人心的一堂課》前,我在想一件事,「給予」總體來說,是正面的,應該是無庸置疑。給予代表幫助別人,沒有人會說不好,我們也常聽「吃虧就是占便宜」、「施比受更有福」,不過即使如此,「給予」看似簡單,其實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如果在工作職場上,給予別人協助,有可能會損及自己的利益時,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4-02-09
醫學生的課外時間|《強大內心的自我對話習慣》閱讀心得|心理學、自我成長、情緒與自制力好的自我對話可以使人有超乎水準的表現,但壞的自我對話則會造成不自信、缺乏動力的人生態度,因此人生中最重要的對話,就是我們與自我的對話!
Thumbnail
avatar
雙雙在讀
2023-09-04
20230828別來滄海事,語罷暮天鐘,明日巴陵道,秋山又幾重~關鍵時刻莫要糾纏細節,重要的永遠是趨勢方向~補充弘帆世德分析雜訊沒有意義,訂閱的報告要有品質…… 圖解把所有「頭部條件」都列出,只剩下16400沒跌破,其他都符合。說過無數次『九陰真經原則』:「後發制人,先發制於人」~頭部成立再減碼,或是空手等落底;頭部不成立就能安心回補。 「頭部條件」清清楚楚,最多數值因指數而變動,從來未曾今天說空頭,明天說多頭。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8-28
啟動電商獲客關鍵!AI與數據幫助業績成長鞏固舊客、增加新客是電商經營的重點,而在AI盛行的時代,如何善用數據與AI幫助電商經營? adGeek作為品牌主的數據夥伴,與多位業界專家共同公開電商經營心法,從數據導入到廣告投放與會員經營技巧,多方面提升電商獲客力
Thumbnail
avatar
廣告雜誌
2023-07-10
【學生之生存策略】選出與未來職業有關的X-class課程就對了!課程,與考試比起來更像是一種未知的冒險。 清大首次開創X-class的課程,掀起一股高等教育線上課程與實體課程的混合式修課模式,這股熱潮將會如何掌握未來教育?
Thumbnail
avatar
Runningbear
2023-02-16
正視|刻在我心中的傷痛 - 與爸爸的關係 3今天終於正式面對了,社會局發給我的函,終於打開來,正視他,並解決他。 這一次發函追討之總金額為10萬5000元。除了發函給我,也有發函給我素未謀面、同父異母的一位哥哥跟兩位姐姐。 首先要謝謝社會局願意給我機會,提供一張「老人個案安置減免申請書」,讓我有機會可以免除這筆費用。但還是必須要先提出證據以及
Thumbnail
avatar
蘇涯|人生不論「輸贏」
2022-12-26
英國上課日記(六) 語文邏輯其實才是來這裡的重點,打開開關後的我......哈囉好久不見英國系列,實在是太忙到很難來回憶這邊的事情,但看著上次寫的時間竟然是七月還真有點久遠。這次要來聊一個我當時三學期都在跟同學們進行長期的語言邏輯探討。 傻傻的第一學期 第一學期剛開始上課,基本上對教授說的話大概一知半解,母語並非英文的我們努力地聽他們在說什麼,一邊也要努力地寫下各種筆記。常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10-16
命理八字生活學-食傷剋官殺所以同樣的命理會有很多樣的解釋,並不是非A即B,注定宿命論,同樣的升職,有人是靠單純的官運佳而升職,有人是靠官運差(食傷剋官殺)幹掉長官而升職,所以不能說升職要靠官運佳,沒有自身努力沒有基底靠運最終也會因運而滅。
Thumbnail
avatar
陳建銘-命理八字生活學
2022-10-06
❤️❤️【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白水晶七星陣】客戶回饋分享(10)~家運與官運跟升遷~🍀客戶回饋分享: 我一定要跟你分享這件特別的事情,原本是因為老公的公司在七月份的時候有一個升遷的機會,所以訂製了「家運」的水晶陣,但後來並沒有如願地得到這個機會,對此還有小小抱怨。 結果在昨天原本順利升遷到職位的那一位同事,卻被底下的人牽連,簽署了一份不該的文件,造成了公司的損失。 為此~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2-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