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raisa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話說我去年8月開始在這裏工作,理應在今年7月要做appraisal。當我7月收到通知要做的時候,我已經立馬填上我的duties。
但我的仆街二姐一直拖拖拖,八月十月我都有追過她,期間我知道人事部及大秘書亦有追她,但她完全沒反應。
因為沒有做appraisal,所以我一直未能加人工,如果今個月再不做就等出年了。早幾天我鼓起勇氣要求約個時間做,然後再打電話給人事部請他們幫手催促,所以終於終於終於在昨天做了。
評價是正面中肯的,要改善的地方是managerial skills不夠,處事不夠沉穩,考慮事情不夠週詳,思想單向,太過直腸直肚。
直腸直肚這個評語我已不是第一次聽,我不知道我到底如何可以不直腸直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我也喜歡行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電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最近有少少突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喝杯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終於忙完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要找什麼工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