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仔吃豆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領受是最近在讀的靈修進度~
有些的思考,
就聯想到一個非常耳熟能詳的聖經故事
在耶利米書30:14
寫說南國猶大
被巴比倫統治時的經文:
你所親愛的都忘記你, 不來探問你。
我因你的罪孽甚大,罪惡眾多,
曾用仇敵加的傷害傷害你,
用殘忍者的懲治懲治你..........
神多次的憐憫祂們但他們仍然不聽,
他們受了被巴比倫統治時期的苦,
但最後17節神仍然用父親的愛,
原諒祂們,經文寫說:
耶和華說:
我必使你痊癒,
醫好你的傷痕,
都因人稱你為被趕散的,
說:這是錫安,無人來探問的!
就讓我想到這個非常有名的故事
“浪子回頭”
應該蠻多人都有聽過~~
的確,在你沒有人探問的時候,
想必在一個孤單難過低谷中......
浪子回頭的故事
正好呼應這時候的猶大
在生死存亡時刻,大家都離他而去,
但因為浪子的回頭
才知道天父恩典的寶貴,
在父親的接納中得醫治,
在恩典中重新出發。
可是我們仍要記得
神也是使我們
在祂的管教中成長的神,
祂的管教對我們是有益的!
回家吧!
回到天父愛的家吧,
天父永遠張開雙臂擁抱你
他恨不得拿豬所吃的豆莢充飢,也沒有人給他。
他醒悟過來,就說:
『我父親有多少的雇工,口糧有餘,
我倒在這裏餓死嗎?
路加福音 15:16-17
回家~回家回到天父愛的家🎶🎶
祝福看到豬仔吃豆莢的你/妳
能夠被療癒、安慰、提醒
#豬仔吃豆莢
#有名的聖經故事#浪子回頭#不是茄子蛋的
#靈修#趕快回家吧#還是家裡好
#不要拿豆莢充飢#天父的愛#天父永遠張開雙臂擁抱你
#上帝的話畫 #illustration #插畫
#經文插畫#經文分享 #經文領受 #經文
#圖文插畫 #圖文創作 #圖文
2022.11.8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14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joycewui儀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ㄎㄧㄤ蕉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慢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支小綠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專用停車小貼紙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小聖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被提醒的靶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柬埔寨豬仔公開詐騙集團內幕之二上則文章裡萬古集團的成員去國外犯案,被查獲騙了2名嫌犯,最終被判刑最高為四年二個月。 而下面這個在台灣的接應司機我覺得她很有錢,多次上訴到第三審還是最高法院,每次法院開庭皆有辯護律師,相對於那個被判四年二個月的年輕人是沒有聘請律師的。 看完判決內容,我是無法理解為什麼協助16位被害人去國外的司機
avatar
禾氣好財
2024-04-27
柬埔寨豬仔公開詐騙集團內幕之一 法院判決書內容整理,掀開詐騙集團內幕, 「萬古集團」由綽號安哥的劉男成立人蛇集團,2022年5月就和妻子綽號「蕾蕾」的黃女在柬埔寨主持詐騙集團,以愛情詐騙、博弈、投資等方式,詐騙對象以歐美人士為主;該集團為了擴大業務量,特地成立「人事部」,在台灣以徵才方式欺騙至少200位台人「豬仔」赴柬工作。
avatar
禾氣好財
2024-04-27
Mo仔食記-正餐篇lv.27-阿豬媽아줌마韓式烤肉吃到飽-北車店享受肥厚的五花肉和韓式炸雞!位於北車二樓用餐環境優秀及價格也十分實惠。該聚餐了,兄弟~
Thumbnail
avatar
Mo仔
2024-04-20
板橋牛排吃到飽│我家牛排(板橋三民店) 超猛私廚buffet,麻辣鴨血、麻油雞、燉豬腳,假日限定鹹蜆仔-板橋美食推薦『我家牛排』在台灣早期非常有名,是六、七年級生耳熟能響的平價牛排館,充滿了許多學生回憶,小時候媽媽只要說吃大餐,我們也都會選擇我家牛排,成了一種很溫馨的記憶。 好久沒吃『我家牛排』了,都沒想到板橋三民店的『我家牛排』變的那麼多,不僅提供排餐而已,有看過吃牛排還能無限吃,凱薩沙拉、巨無霸滷豬腳、麻油
Thumbnail
avatar
Joyce Lai
2024-03-25
(大園美食)蒸煮流胡椒豬肚雞鍋~招牌胡椒豬肚烏骨雞湯底、現蒸現撈仔超青海鮮、沒有訂位可是吃不到的喔~蒸煮流菜單#桃園火鍋 #蒸煮流 天一冷就想吃鍋,必點蒸煮流胡椒豬肚雞鍋,阿嬤傳承下來的好味道,使用最頂級烏骨雞、豬肚精心熬煮乳白色湯底,濃醇香的好滋味,喝上一碗整個人都暖起來~豐盛海鮮拼盤魚蝦貝通通滿足,尚青的海鮮一次吃個夠~新鮮翠綠的菜盤、彈牙可口的手工花枝丸、吸收鍋底的精華,蒸煮流的好滋味真的好讓人上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16
食譜|豬絞肉毛豆豆皮捲|搞東搞西 實在是寒流發威,不想出門去,冰箱有豬絞肉、冷凍毛豆、還有豆皮,來捲一捲吧! 材料 豬絞肉300克 毛豆300克 豆皮五片 大蒜三瓣 胡椒分適量 鹽適量 作法 豬絞肉、毛豆、大蒜末、胡椒粉、鹽放進鍋子攪拌均勻。 把上面的材料分五等份。 攤開豆皮,把食材捲一捲包起來,用平底鍋半煎炸。 炸好把它切片吃。
Thumbnail
avatar
Kellyshyue
2022-12-18
豆漿、豆腐、豆花、豆皮,常吃豆製品,會有哪些好處呢?訂閱我每週都有不一樣的精彩! 豆漿、豆腐、豆花、豆皮、腐乳……一顆大豆,被我們做出了百樣吃法。而豆製品含豐富的蛋白質,還有鈣、鎂、鉀、大豆異黃酮、B族維生素等營養物質,對身體益處很多。 1 豆製品的好處,出乎意料 1 利於膽囊健康 國立交通大學醫學院附屬仁濟醫院發表在《科學通報》上的一篇論文,揭示了
Thumbnail
avatar
Andrexun6491
2022-12-04
台東|大池豆皮店 煎得金黃香酥好吃豆包必點!台東池上美食推薦-大池豆皮店! 據說這是一間池上在地人都知道的老店,開店營業近50年純天然手工製作,近年來也成為網紅打卡熱點,來到池上除了伯朗大道、池上便當、大坡池,也不能錯過這家美味酥脆的香煎豆包啊!
Thumbnail
avatar
佐伊
2022-12-01
[懷舊遊戲週報 2022/5-4]《吃豆人 博物館+》發售等[懷舊遊戲週報 2022/5-4] 懷舊遊戲週報收集每週與懷舊遊戲相關的新訊,預定每週五出刊。 本週主要的消息包含: ‧《吃豆人 博物館+》發售 ‧NSO 追加《海腹川背》等遊戲 ‧《女神異聞錄》25周年紀念服飾...等其他資訊
Thumbnail
avatar
低分少年
2022-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