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花很多時間練習單身

2022/1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IG: mag__art_
今夜又一陌生人,說道「突然變回單身,驚覺不妙。」立刻喚起我單身那刻的驚慌失措,瞬間失去大部分的自己,沒有他的鼓勵和襯托,又回到什麼都沒有。
但我回給陌生人「我花很多時間練習單身,現在反倒覺得很爽。」
我被迫和叫作「鄭筑薇(我的名字)」的人單獨相處,被迫接受她的不快樂、迷茫和焦慮,好好看清楚她的眉毛鼻子眼睛,理解為何如此逞強又玻璃心。
看完 #世界上最爛的人 完全體會主角那句「我愛你,但我不愛你。」希望每一個人都能承認並奉行「自我、自私、自由」這三追求。認識自己的需求,才能尊重對方的需要,和平相處。(其實這段心中有兩萬字論述先省略)
這四年教練(前男友)給我的自由沒少過,反而是多年來我禁錮了自己的生活,身邊有支持你的人是幸福的,就算沒有人也要撐持自己。我的筆已經短到只能亂撇亂畫,正好符合我 #怎樣都可以 的心情。
今天聽乩童秩序的黑黑上帝
男男女女 表演遊戲 愛慾別離 來來去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熱紅酒小蘋果
熱紅酒小蘋果
Instagram: mag__art_|Product Designer x Doodle x Diary|我只需要紙跟筆,和火鍋 🍲 說我的故事,只求不愧於心的文字 #LoveDisabl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