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愛,還是替罪羔羊?

2022/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真的這麼愛我爸媽?還是他們只是我的替罪羔羊?
我過得不好,我不能做我自己,都是你們害的!因為我想要拯救你們,所以不得已只能留在你身邊,其實這一切都只是我不敢跨出去的藉口而已?
昨天做了一個夢,夢裡要政府要成立一棟新建築,我是街邊一棟建築的擁有者,我希望這棟新建築的門口能夠轉向我這棟建築,甚至不惜代價賄賂政府官員,但官員告訴我不可能轉向,我當場憤怒又難過。
夢裡我難過地想要自殘,好像真的拿刀劃了自己,我看見一個全身都是紅色傷痕的自己。
不曉得這個夢是針對感情還是家庭,似乎都說得過去,都是想改變外在,但是失敗了、受傷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心理學愛好者,在這邊會分享我看見或聽見的有趣的心理學知識。自我心理的探索者,所以我也會分享我的自我覺察與感悟,同時也是創業者,也會有一些做生意的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