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敗的小說家 - 27 - 你可以真心地支持我嗎? (END)

老鳳
發佈於獨格
2022/12/2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八年前』
冬日永遠是她最愛的季節,
她喜愛那冷冽的寒氣,微微地透在空氣中,
宛如隔絕了某個部份的自己。
而她可以在冷冷的被窩裡,
用雙手在鍵盤上建構出那完全獨立的世界。
獨立於現實世界的世界,
屬於自己的世界。
「吃了嗎?」蘇逸洋拿著兩盒便當盒。
「還沒,我快餓壞了。」她緩緩地從被窩中爬起。
「趕快吃吧,妳等等不是還要打工?」
「對吼。」她看著手機,已經是快到了晚班時間。
「趕快吧。」蘇逸洋將筷子遞給她。
「怎麼啦,回來就板著臉。」
「欸,妳總不能每天都窩在家裡打小說吧。」
「怎麼了嗎?」
「我之前就說過了,生活的事情都不需要煩惱。我可以照顧妳,真的。」
「不用啦,我才不需要勒,我打工就夠我一個人可以生活啦。」
「但妳真的要一直打工到老嗎?」
「欸,蘇逸洋。我說過了,我想要當小說家。」
「我知道,妳說過很多次了,但有時候總要考慮現實生活的狀況。」
「又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我怎樣?」
「家裡有錢啊。」
「喂喂喂,我也是靠自己好不好。」
「靠什麼,你永遠有個退路不是?」
「我現在不想吵這個啦,快吃飯。」
「我寫小說又礙到你嗎?」
「可以,當然可以。我只是怕你累壞身體。你一天打多少工,三份還是四份工?你要是真的想寫小說,就把那些工作都辭一辭在家裡就好啦。」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20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獨格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3.1K會員
440內容數
販賣 懸疑、推理、科幻的日常小說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