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聊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是聖誕節,下班後我去會所聚會,然後和大家一起吃晚餐,晚餐後和一位姊妹一起散步,我跟她聊了一些我的想法。我問她,有沒有什麼想做的事,她有她的答案,但是我心裡想著的是自己。
我說我覺得不知道自己可以活多久,如果自己還有60年可以活,我是不是就不必這麼急著去做自己想做的事了,但是這位姊妹告訴我,不管我可以活到幾歲,有什麼想做的事就去做,不用等到臉上爬滿皺紋了才去做。
我覺得她說的滿有道理的,我應該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在這個冷冷的夜裡,我穿上今天新買的外套,坐在桌前打字,希望自己可以重拾過往創作的熱忱,每一天都創作。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5K會員
93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