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淫荡是一种赞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白壇的味道真是會增加情調的 香薰蠟燭音樂太重要了
你說帶我去流浪,我沒有想過是不是真的,就這樣默默聽著。
我去看過了沙漠,看過了極光,你說不如去看看火星看看月球;其實我只是想看花開花落,四季景致,夕陽流水,人間平安。
我問,你想回來嗎?你想不想我走?
你說,你知道我想回來,所以你沒有問想不想。
你說,你知道我不想妳走,所以你問了想不想。
我們是潛意識在對話,我們可能不了解自己,但內心的自己,瞞不了誰。
因為靈魂的契合,走過了很多路,跟隨著那種磁場,找到了另一個自己。當妳很愛很愛,難以言語的時候,進入了彼此的身體,那個瞬間,我們彼此完滿了。所以,你進入我的身體是我們各自的完整。在成長後,走過塵囂大地,尋回了最原本的真我。
身體和內心的合一,才是真正的身心合一,因為那個契合的是另一個自己。所以這是人類獨有又最遵從大自然的天性。
喜歡一個人的真實,也不介意兩個人在一起的互相遷就。然後我發現,這種不是將就,是包容的分享。我不知道什麽是愛,我只知道恆久的關繫,是我喜歡你在旁,你也很舒服在我身邊。擁抱是真實的,kiss也是真實的。我相信感覺會帶我到我想去的地方,可能是你身邊,也可能是他身邊,我不知道。我唯一知道的是,無論我是誰,我做誰,我想要的併不是一個人的自由;我想要,我們的自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61內容數
    我喜歡你是因為從你身上找到了更好的自己⋯二人關係·認識身心·看見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