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所理解的擁抱世界

2022/12/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氣這麼冷。
手機顯示14度,可是體感溫度卻比當初在韓國的6度還要冷的許多。
我自己抱著自己,想感受更多的溫度。
早上夢見自己睡到9點還不想起床上班。
天氣冷滿滿的厭世感,所以更需要儀式感,於是泡了一杯咖啡牛奶開啟新的一天。
什麼是擁抱世界呢?
就是再怎麼不想起床,還是起了。
再怎麼放不下的事,還是放下了。
當下很反感的事,很快就忘記細節了。
即使現在過得不怎樣,永遠對這個世界保持好奇與探索的心。
我個人覺得沒有好奇心等於是靈魂死掉了~

習慣性的去注意好的事情!
例如:體重多了兩公斤,就很自然的意識到,要控制飲食,最近是不是吃太油了?也不覺得沮喪。
再怎麼冷還是想打扮美美的出門,不想隨便將就包的像顆肉粽就出門~
上班很累,可是忙起來很快就下班,接下來還有年假呢~
我偶爾也有情緒,但我選擇不行動,情緒的出口可以很多種。
年底結算點數,多了一筆小額零用錢可以買低熱量小零食&一本書犒賞自己~~
只要用心生活,小確幸俯拾皆是。
世界很大,永遠都有一個美麗的地方在等自己。
目標還沒完成也不用著急。
至少,在路上。
蔡熊兒寫於 2022/12/30
突然意識到,今天上完班,今年就不用上班了~~~倒數計時!!!
*如果喜歡我寫的文章,請給我愛心+Liker鼓掌唷~~您的支持是我的動力❤️
連絡熊兒:[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會員
60內容數
從小到大看過無數電影的我,最愛的還是恐怖片跟劇情片,還有會挑喜歡的演員作品來看,這部份就真的不挑類型;比如鄭雨盛的一定要追~~🙋 純分享覺得有感的電影感想,不批判,畢竟我一部電影也沒拍過啊~不懂所謂的拍攝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