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第一篇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tart-
展開全新的一年,沒有什麼特別的期許,日子能夠順順的過就覺得心滿意足。不過開始有個目標,希望能夠達成,就是冬天的時候能去日本當一季的滑雪教練,雖然說我的技巧沒有到教練的地步,不過教初學者還是可以的。
如果可以的話,希望後年能夠實現這個願望,畢竟人生不只有工作而已,要達成夢想,總是要犧牲一點點東西,例如年資、年終之類的,如果可能跟主管談到留職停薪當然是最好的,但現在想再多也沒有用,等時候到了才知道是否能夠成功。
有這樣的想法應該算是好事,至少不會覺得自己處於在混沌之中,2022年迷茫了好久,終於出現一個令我覺得有興趣的事情,讓我期待活下去。
這次的跨年沒有安排特別活動,不過至少不像去年一樣還不到12點就睡著,算是有進步了,從12/31~1/2號都有朋友來家裡打麻將,雖然有點累但也算是熱鬧的,而且我居然還有贏錢,跟去年相比進步的非常多,或許這是一個好兆頭吧。
而且還有煮咖哩飯給朋友們吃,大概7~8人份,有受到稱讚,萬一將來沒有工作,可以考慮轉行賣咖哩或許也是可以的。
總體下來2023年的開始算是愉悅的,希望能夠繼續維持下去,love ane peace.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159內容數
    我是抑鬱症患者,很多人認為憂鬱症病患無病呻吟。但其實憂鬱症不僅是心理疾病,根據科學實驗證實,也是一種「生理疾病」。希望能夠透過文字,跟你們分享治療的過程,以及心情上的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