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處在真空世界中

2023/01/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請在[如果]二個字下劃一條線
幻想題,發散內心想法
沒有對錯, 你要說 [做白日夢] 也可以
"如果" 處在真空世界中--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範圍很大啊....
再縮小一些些-- 如果...
不考慮能力; 出身; 財富有無; 能力強弱; 教育程度
等等世俗的條件,你想成為什麼樣的人? 男人? 女人? 無性別人?
做什麼工作? 以什麼樣的生活樣貌來打發每一天? 每一刻?
早上,我扮演著家庭管理人(家事勞動者)提著早餐走在路上
想到這個問題,然後晃著早餐,告訴自己
[我要努力讀書!!當個獸醫!!]
也, 請在 努力讀書 下劃一條線
少壯讀書不努力 !! (唉--)
現在也只能用幻想題來傷悲一下!!
我喜歡人類和昆蟲以外的動物!!
我喜歡看著貓貓狗狗的眼睛
彷彿進入靈魂交流的孔道
並肩一起 看著笑著 那種叫做人類的活物
或癡 或傻 或暴戾 或貪婪
偶而 可以看到稍稍好些的
互助 奉獻 努力 真誠
說的遠了!!
為何還是人類社會中的某個職業某個社經角色?
沒辦法!!用人腦袋(我的腦容量) 畢竟有所侷限
還在俗世中打轉
所以,所以 莫笑我癡傻
畢竟一開始就在 [如果] 二字下畫上重點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練習寫小說的地方,別較真...小學生程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