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隨筆】生活實驗:睡醒後不起床可以無為多久?以及我的心得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片載入中,請稍候
一直很想知道,醒來後什麼事都不做,是什麼感覺。
昨天算準了今天沒有任何行程,就決定在今天落實這個挑戰。
不是單純睡醒後賴床,而是早上八點醒來後,
不再睡著,且不喝水不上廁所不吃東西不划手機,
總之就是不做任何事情,就只是單純地躺在床上,眼前只有天花板。
可以允許自己翻身,但不準爬起來,就一直發呆放空胡思亂想。
經歷過這個實驗,期許自己能夠有個大發現,
比如:終於有一段長的時間跟自己的心在一起之類的...
結果
.
.
.
什麼結論都沒有,哈哈哈哈哈。
早上八點起床後,我就一直發呆到下午三點半,
(其實仔細想想也是蠻厲害的,七個小時在床上放空)
想了很多事,也回憶了很多事,
好像人生跑馬燈一樣,一樣一樣的事情慢慢地想起來。
也有半夢半醒的時刻,就莫名其妙做了個夢(但人並沒有睡著),
一個體驗,沒有得到什麼深刻的大道理。
可是我想稱讚我自己的是,
這是我一直想做的實驗,終於在今天履行了,
即便沒有得到什麼大道理的結論,
但沒有結論也是很好的結論吧?
至少這個實驗我完成了,已經行動完成就沒遺憾了。
待辦清單劃掉一條!
如果有人願意做一樣的實驗,有什麼特別的心得,
也歡迎跟我分享喔!好想知道!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6會員
    38內容數
    從把淨灘當職業,到生活減塑,到最近半途出家成為ESG小白。一路上自以為是的想為永續、環境做點事,過程不小心有些收穫,所以就記錄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