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啟敢lihkg】就連登仔用胡啟敢lihkg人格謀殺我一事的回應

2023/01/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原本,身為左翼的胡啟敢我,得到極右的一眾連登仔憎恨,是與有榮焉。柏楊先生說過:「不知其人可觀其敵。」與我為敵的連登仔,大都是一些主張仇恨普世價值,主張迫害弱勢社群,主張厭女和族群仇恨的人渣——連登仔只是為了和中共為敵才披上一些民主自由的外皮,和任何進步價值無甚關係,這種人渣興致勃勃地人格謀殺我,反證我的人品不會太差。

【胡啟敢lihkg】為甚麼會出現胡啟敢lihkg的搜尋建議?

【胡啟敢lihkg】為甚麼要寫一篇文章回應胡啟敢lihkg?

【胡啟敢lihkg】如何從胡啟敢lihkg了解連登仔和極權的關係?

【胡啟敢lihkg】如何從胡啟敢lihkg了解連登網民內山昂輝?

【胡啟敢lihkg】如何看連登仔對胡啟敢lihkg,內山昂輝和極右同志的雙重標準?

【胡啟敢lihkg】如何回應胡啟敢lihkg,內山昂輝和盧斯達的關係?

【胡啟敢lihkg】我對胡啟敢lihkg的看法總結

以上種種問題,請到以下的網址看解答!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93內容數
在左翼衰敗的今天,身為左翼的信仰者,有必要帶大家用左翼的角度去觀察社會的不同大小事,以期大家知道改變的可能性,期望能為日後民主運動的燎原之火,略為添加乾柴烈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