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不設限 上課也不設限

2023/01/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一整天都沒課上,掙扎著要不要騎車20分鐘去五福廠上家豪的極限戰鬥,終究還是沒有鼓起勇氣,想想今天不能再這樣,於是做了完美的時間規畫,排了九如廠的二門課,然後去學校找老師meeting~
這是我第一次跨廠館上課,第一堂是先前超能55老師Jun的活氧舒展,第二堂是鼎鼎大名的Alan老師的熱血戰鼓。一早特地去跟Jun打招呼,他看到我還嚇了一跳呢~
博愛的活氧舒展只有晚上有開,所以我之前沒有上過,今天上了算蠻喜歡的,因為大概是結合樂活瑜珈+Power Pilates的程度,但都稍微輕一點,雖然算是靜態課程,卻也有伸展和核心肌力的訓練,也會流汗。Jun也很厲害,能動也能靜,下課也是去給他好好鵝樂了一番。
第二堂是Alan老師的熱血戰鼓,而Alan正是熱血戰鼓課程的研發者呢!想想我們高雄的會員真的好幸運,居然能上到課程研發者的課!
先前上過史特濃的熱血戰鼓,那時就蠻喜歡的,但總覺得應該要有更好的帶法,朋友上了另一個老師的覺得不夠有Fu,今天我上Alan老師的,覺得既熱血又好玩又動腦又流汗!真的是全方位目標都有達成呢!
特別是在動作拆解部份,我第一次上課時真的感到眼花瞭亂,但這次感覺Alan的動作拆解真的特別清楚,而且除了動作帶領,他還會要求每個動作應該要鍛煉到的地方!下課後除了滿頭汗,內心真的感覺超級充實!所以我也特別到台前對他表達感謝!
這是我第一次上Alan老師的課,以後他的所有課.....必追!
新一季博愛的課,週二三四都很少我喜歡的,但是危機就是轉機呢!我也表現出成人學習的特性--用腳投票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爸爸媽媽同學會
爸爸媽媽同學會
分享生活中的學習,包括運動健身,學習方法與SDGs的全球趨勢,與爸爸媽媽和中學生們共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