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感受第一次的顫抖

2023/01/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距離上次寫【念電影學校的心得-原來生活要有節奏】,居然已經睽違兩年之久,實在讓我有點震驚。但現在,我要繼續回顧我到目前為止的求學經歷。

還記得上一篇的提案比賽嗎?那次的劇本大綱通過之後,我收到了主辦單位的提案邀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9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我介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2會員
310內容數
主要更新極短篇小說欄位,但不定期更新個人影評、電視電影編劇寫作技巧、提案技巧、其他電影知識......希望有需要的人可以參考、分享或收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