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作#31-1-新年新願

2023/01/2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以下這些文章都是三年級的孩子握著鉛筆一個字一個字寫出來的,請您給一個喜歡, 打賞稿費贊助, 讓孩子更有動力寫寫字, 享受爬格子的樂趣。真心感謝😊
2023/01

新年新願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耶!新年快樂!新年在歡樂的氣氛中來臨,如果有個小天使給你許三個新的願望,你會許什麼呢?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希望我的成績步步高升。因為我常常有複習,但偏偏每次考試時,我累積的知識都跑得無影無蹤,害我考出一些非常「傑出」的分數,接著回到家後,媽媽就會大發雷霆,把我打成肉醬,有時我都感覺自己快要升天了呢,所以我希望可以考得好,讓我可以天天開心。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有個圓滿的家,希望我的親人能平平安安的,永遠不要離開我。我的親人都很長壽,他們都會照顧我,疼愛我,讓我覺得我很幸福,希望他們能一直陪伴在我身邊。
我的第三個願望是希望這個世界上沒有任何的戰爭。像烏俄戰爭,人民不管是誰都有可能被加入戰爭,無情的子彈卻沒有長眼睛,很可能生死就在那麼一瞬間,我才四年級而已,我可不想打仗。希望全世界沒有戰爭,這樣我們就可以平平安安的生活了。
希望我的願望可以被神聽到,讓我的願望可以成真。(謝*勳)

新年新願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新年終於到來了,煙火咻!的衝上天,我們看到七彩光輝,天上滿滿都是色彩繽紛的煙火,我和同學在家裡看直播,在放煙火的那一瞬間,我們都開心地大叫,因為新的一年就要開始了,拋棄前一年不好的回憶,準備迎接新的一年。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給我自己。在新的一年,我希望我的學業更進步,因為每一次考試都會粗心錯,不然就是題意看不懂,所以很少考一百分。因此我希望我的學業可以進步,但是我也應該要自己努力才行。
我的第二個願望要送給馬可辰,我要送給他的是一百萬的「油土伯」訂閱,因為他有拍影片,是和音樂有關,我希望我可以幫他推廣,並且讓大家都成為他的粉絲訂閱他,看著他開心的樣子,我也很開心。
我的最後一個願望要送給全世界。因為新冠病毒在全球一直變種,讓我們有好長一段時間都不能出國玩,我許這個願是為了讓新冠病毒可以早一點消失,或是和我們和平共存,也希望烏俄戰爭在今年暑假前可以結束,讓這個世界變得和平安康。
在看煙火的那一天,我一直想著這三個願望,看著煙火就像小天使在看著我,希望我的願望都能成真。(涂*樂)

新年新願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耶!新年終於要在全世界的倒數聲中來臨,今年我要來許三個願望。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成績進步,雖然現在成績還算好,但每次的狀況都很不一定,我覺得我要多複習才能拿第一名,不然我以前都第四名,所以取了這個願望後,我也要認真複習,希望下次可以進步到前三名。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希望我變得有錢一點,因為有錢可以做很多事,像是買自己要的東西,送別人想要的東西,捐錢,這樣日子也能過得很好,但我一定要提醒我自己不能隨便亂花錢。
我最後一個願望是所有人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命百歲,不要生病。最近很多人因為病毒去世,所以我希望大家人生順利,這是我每年都會許的願望。
這三個願望我希望都能實現,如果實現,我會很開心,如果能許更多願望就更好了。(徐*丞)

新年新願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新的一年開始,有一個小天使對我說:你可以許下三個願望。
首先,我希望可以變得很富有,這樣我就可以買我想要的東西,我可以買城堡、僕人、魔法杖……等。如果我實現這個願望,我就要命令僕人做家事;我拿到魔法杖就可以變出我的分身,還能讓我隱形。
接著我希望我寫字速度變快,因為我寫功課很慢,常常寫不完,如果手很痠,就得換另一隻手寫,而且功課寫很慢,就沒有玩的時間。如果我寫得很快,我就有很多時間玩。
最後,我希望我可以跟我的好朋友一起住,這樣我們就可以一起玩手機、寫功課,我就不會很無聊。睡覺時我睡上鋪,朋友睡下舖,我要把電動帶上床,和他一起玩到天亮。
希望小天使可以聽到我的新年願望,讓我的願望實現。(李*香)

新年新願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耶!新年到了,我想許三個願望。
我的第一個願望是:我希望期末考可以考前五名,因為如果我一科考一百,媽媽、爺爺、奶奶都會給我一百元,有幾科一百就給幾百,而且如果有期末考前五名的獎狀給英文老師,還可以加點數和換獎品。
我的第二個願望是可以和全家一起搭飛機出國玩。我想去日本,不僅可以搭飛機看到美麗的雲,到日本,還可以吃到美味可口的壽司,甚至可以穿著和服拍照,還有,在臺灣都不下雪,但是日本會下雪,也可以體驗零下的溫度。
我的第三個願望是病毒消失,我希望我們可以不用戴口罩,不用保持社交距離,在學校吃中餐也可以不用隔板,也可以不要做讓人很想打噴嚏的快篩,我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也希望病毒能在這個世界上消失。
希望我能美夢成真。(塗*琪)
歡迎小朋友們一起加入🐸小蝌蚪寫作文🐸線上或實體課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會員
300內容數
高中作文教材,適合高中作文課 作文補習班 作文家教,也適合高中生自學。建議每週上課一次,規律寫作。題目設計配合季節 節日 校園活動 時事等,循序漸進,以議題逐步表達自己的感受,建立自我想法,進而開啟對社會 對世界的關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