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Has Seen the Wind? 利他之風吹拂》

2023/01/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感恩楊斯棓的兩場演講,帶來當下所需能量,演講後的利他心得徵文期限內,均面臨生活和人的破滅毀壞,無法動筆,隨後而來的新生,感激不盡。
第一場演講,感恩財務知識隨著財產成長,今年開始每個月國泰複委託定期定額,VT USD100、BND USD20,每年底將多餘金錢全部投入指數型ETF、股債資產配置、再平衡。
第二場演講,使腦中不時迴盪《Who Has Seen the Wind?》,最感動的是誦讀英語、台語、西班牙語版本。還有另外的粵語誦讀詩,深感用心,學習。
收到重重的徵文獲獎書箱,一本一本拿起來觀,同理斯棓的暖心用心貼心,差點落淚,致上最高的敬意與謝意。蕭美琴背心暫掛衣櫃,等待有緣者再贈出。
連續四天睡4~5小時,加上午睡,靈性書一本本覺知內化,完全不覺得睡眠不足,真有趣。
每天都有亮點,今天感受特別深刻,在此紀錄。
早上在床上看到周奕成的文章,決定捐500元給「放心窩」,起床拿錢包輸入信用卡資料。
出門晨跑,主動關心路上一位八十幾歲男性長者的身體狀況,運用傾聽和陪伴的能力,探問資訊,分享我的山難故事,獲得信任,分享杜李威中醫師資訊(幫忙將電話輸入手機通訊錄)、穴道導引掌上明珠的做法。他一直說:我是他的貴人。我回:我們互為彼此的貴人。
下午因緣俱足,與小阿姨林雨潔聯絡,打手機過去講了40分鐘,大概是這三年內打過最長時間的手機。除夕藉由衣櫃舊衣斷捨離,還給弟弟空間,媽媽受到刺激,大腦神經連結錯亂,第一次這麼嚴重,再加上持續一段時間的卡頓,徵兆很明顯。感恩Call to Action,該是帶父母去看神經內科的時候了。感恩分享外婆的就醫住院狀況,謝謝你們姊妹運用專業的付出,是最高的孝順方式。感謝對我的關心,妳的愛我收到了,明日見面再請教。妳的舉手之勞,是我的無能為力。期待明日早上醫院探病外婆,中午與家人們相聚。
傍晚原岩,有女生主動指點我攀岩技巧,感恩,學習。髖關節已經適應5.10a~10b的角度,爬了一小時多完全不會疼痛,這正是我要面對的恐懼。這些身體的限制都是必要的,都是無上幫助,學習火星爺爺,試著把限制,活成故事,等不需要的時候自然就沒有限制了,感激不盡。巧遇元植和他太座,剛從泰國爬岩之旅回台灣過年。
因果業力,妙不可言。
「既然沒能力記恩,就沒資格記恨;若沒能力愛,就沒資格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72內容數
    停更,謝謝。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