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靈到身體~發送充滿愛意的信息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心靈到身體~我正在從我的思想向我的身體發送清晰而充滿愛意的信息。

有創造性的視覺心像觀想,是我們從思想到身體的一種交流方式。

Photo by Daniel Hansen on Unsplash

Photo by Daniel Hansen on Unsplash


它是有意識或無意識地將慾望形塑成圖像或想法,然後將它們融為共同信息發送到我們的身體的過程。我們的身體通過將這些想法和圖像~或者說我們的意圖~表現成物質形式做出反應。

也就是說,我們傳遞的信息愈充滿愛,愈正向積極,我們的身體就會變得愈健康、愈強壯、愈有活力。

#一週一點心靈圓滿

#喜歡請按讚感恩加粉絲

#追蹤我的IG: yeshe_crystal

#追蹤並贊助我的方格子


 

17會員
184內容數
Vitamins for the Soul. 為了身體健康需要服用營養素,同樣地,身心靈整體健康以及轉化療癒,也需要滋養的維生素。 生活中,每一天,滋養心靈的營養,就是心靈維生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