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94 起來!我的孩子!

***********************************
╬ 聖女新娘這部小說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
***********************************
= 聖女新娘 94 起來!我的孩子! =
無法回轉歸去的雅典大路旁,一輛紅色跑車停在路燈下,四個人坐在車內。
三名裝做開累夜車暫時休息的年輕男人,與後座中央一名昏睡不醒的女孩。
他們看著前方一百公尺遠嚴密的檢查崗哨閃爍的警燈,看著員警仔細檢查每
輛過往車輛,他們知道自己真是進退不得。
說要掉轉車頭回頭,絕對會被前方員警發覺可疑而追來調查;說要闖關開過
去,又覺得員警一定會發現他們對這女孩所做的事……
真是倒楣,明明再開個十分鐘就能回到他們行動的廢棄倉庫,可以好好從這
失去意識的女孩身上獲得樂子,為什麼現在會到處都看的到員警,連軍方的運兵
車都一輛輛從對向車道呼嘯而過。
陰暗車內的他們正互相抱怨,不時口出惡言,忽然有一長髮黑袍神父由陰暗
巷內走出,直向這輛跑車過去,沉默走近。
他伸出手,忽有一道刺眼真光閃去,連人與車帶往那個空間,無盡時塵砂粒
颳襲的中途。
車內所有男人見此忽然異變,見窗外特異景況,驚的無法自己。
長髮神父同在這團時間的砂暴,再次向此輛跑車走去,吸引他們注意。
他伸出手,車門如受無形巨大壓力,由內向外,向外暴噴出去。
車內那三人不知發生何事,震撼看著空無一物的後車門,看著恭敬走至車門
旁恭敬側跪的黑袍神父,看著不知何時忽然出現的俊秀男孩。
俊秀男孩面帶冷淡微笑,俊秀男孩凝視車內的他們,俊秀男孩為他們開口:
「你們這些蛇類、毒蛇之種阿,怎能逃脫地獄的刑罰呢?」
他們只是凡人,他們不懂祂是誰,他們不懂祂親口述說的話語,但他們就要
懂,就要懂得自己將被放逐至哪裡,懂自己就算肉體死去、僅有的靈依然無法脫
離,必在那裡永遠看著,必與過往同被擊打的惡者永燒在那虛幻的永火裡,直到
末世……
俊秀男孩舉起手,親自開啟通往此世彼世的開口,擊打他們至地獄底……
我的朋友,那殺身體以後不能再作甚麼的,不要怕他們,當怕
   那殺了以後又有權柄丟在地獄裡的,我實在告訴你。
因為就是天使犯了罪,祂必不予寬容,要把他們丟在地獄,交
   在黑暗坑中,交在惟有戰懼等候審判和那燒滅眾罪人的烈火裡。
因祂必使惡人下滅亡的坑,使惡人的腳入死地,使惡人的腳踏
   住陰間,使流人血、行詭詐的活不到半世。
他們必要活活地下入陰間,死亡必要忽然臨到他們,因為他們
   的住處,他們的心,都在邪惡裡……
***    ***    ***    ***
那是規律的音聲,生命的節奏,每個人都有,就在你我的胸膛裡。
但它是微弱,如同最後的苦苦掙扎,不願就此止息,苦撐著只求能再回到親
人之中……
它似乎發現自己終於回到至親之中,終於得以平安歇息,於是它終於漸趨平
緩,不時發出強烈的鼓動,如同最後的痛苦哀號。
凌晨三點,前後武裝車輛護衛中,救護車全速前往雅典市立醫院的路上,車
內德拉克家族的氣氛滿是哀傷凝重。
男人無語,女人哭泣,全為自己親耳所聽,聽它的苦苦掙扎,聽它此刻終於
停止跳動,不再發出任何生命的擊打聲,不再發出絲毫生命的訊息,親耳聽著的
他們什麼都不能做……
父親伸出手,摟著身旁老伴,聽她更加悲泣哭喊:「我的寶貝孫子啊……」
「唉……怎會變這樣?」德古拉面露淒苦笑容,真是不知該安慰老伴什麼,
因他同樣心亂如麻。
端坐在父親另一邊的薇蘿娜抱著乖乖坐在大腿上的小可愛,知道這一刻終於
來到,看著身旁父母,看著面前病床上依然毫無意識的小妹,看著她坐於病床邊
沿的丈夫……
猶豫一會,薇蘿娜開口:「小弟,你要堅強。」
阿爾卡德面無表情,看不出心中存有的是憤怒或悲傷,簡單回答:「嗯。」
「至少小妹已經平安回到你身邊。」
依然是簡單回答:「嗯。」
看他這樣,再猶豫幾秒,薇蘿娜下定決心:「接著你有什麼打算?」
被問的男人終於抬起頭,轉去看向二姊,真正開口,冰冷無情的:「等姊姊
妳的檢查也確定,我要人類血債血還,誰都別想阻止我。」
薇蘿娜只得無聲嘆息……
***    ***    ***    ***
四個半月以上,即將滿五個月,懷有聖子的少女就要進行第一次高層次超音
波產檢,原本氣氛該是歡欣的,卻沒有人高興的起來。
本來懷孕三個月以上就該進行正式產檢,薇蘿娜早有此意,但因為瑩子大大
小小發生許多事,所以這件事就這樣一直拖著……
急駛的車隊停到醫院門口,重重武裝人員護衛著這個聖家族下車,連同由院
內走出的醫護人員協助,隨著卡蜜拉不曾平息的哭聲,一同推著病床往婦產科的
超音波檢查室進入。
修女媽媽們與教廷人員緊隨在後,雖然他們想開口詢問瑩子情況是否安好,
尤其是教宗他們,但聽卡蜜拉那麼悲傷哭聲卻又問不出口,知道大事肯定不妙。
畢竟就算不是醫學人員,他們還是知道成人可以承受的鎮靜劑量絕不是還在
發展中的脆弱胎兒心臟可以承受的劑量,現在似乎明顯就是這樣的情況……
禱告。
他們知道自己真的只能禱告……
很快的,懷有聖胎的少女與雙邊家人一同進入醫院三樓的超音波檢查室,連
同怎樣都不願被隔離在走廊的教宗與大半紅衣主教們,這所有人幾乎佔滿整個房
間。
就算已被檢查過,坐在超音波機前的薇蘿娜為慎重起見還是讓它再次進行自
我檢查程式。
眾神職者耐心圍著,耐心等著,不時看著床上依然昏睡毫無反應的聖母,雖
然心中帶著恐懼,卻又不由得懷有一絲期待。
長久以來,從沒有人知道基督的顏面外貌,聖經最多也只記載著:『他無佳
形美容,也無美貌使我們羨慕他』,因此這群以生命追隨祂的神職者們是多麼渴
望能親眼所見。
現在,對這群神職者來說這絕對是最難得的一刻,可以先任何人看見神子基
督的顏面,見他顏面正是親見神,莫大的榮幸,但又怕見到的是尚為胎兒的基督
死去的顏面,只因少數幾個人的罪……
這群老人既期待又擔憂,尤其薇蘿娜開始伸手拉開小妹腹部的衣服,將透明
滑膠擠到超音波掃描器上,然後正式貼到小妹明顯隆起的肚皮……
超音波漆黑的螢幕立刻出現立體畫面,明顯是正在發育的胎兒側臉,有著光
禿圓滑腦袋,似乎正貼靠著媽媽的子宮壁,最溫暖的屏障與保護。
這真是個奇蹟,得以見到正在成形的生命,世上最偉大的奇蹟。
主教們看著,全忍不住發出驚訝讚嘆,不因生命的偉大,更因為他們相信這
個孩子就是值得自己終生追尋的一切希望,必將拯救這個苦難世界的救主基督,
他的顏面已經出現。
老人們看著,眼淚開始無聲滑落……
此刻他們心中的感動真是言語也難以訴諸,但如此感動的他們又很快困惑起
來,趕緊伸手擦乾被淚水弄模糊的雙眼,因為超音波畫面一轉,發現自己好像看
到另一張胎兒的臉緊鄰著這張臉,彼此依靠著……
一直被爺爺抱在胸前的小可愛立刻開口:「啊!是兩個娃娃!」
「沒有錯,的確是對雙胞胎……」薇蘿娜冷靜說出口,告知眾人,在場主教
再次發出十足意外的讚嘆,沒預期會是這樣的情況,一直以為會是獨一彌賽亞,
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解釋看待這樣的情況。
雖然他們這麼訝異,不過薇蘿娜沒有給他們任何做出更多心理準備的時間,
繼續靈活轉動手上的超音波檢查器,在瑩子肚皮上移動,超音波螢幕畫面也隨之
持續改變,從胎兒臉部移到身體,再移到雙手,最後再移到光滑屁股與雙腳……
「看起來四肢發育都健全,沒有兔唇與任何殘缺……」然後薇蘿娜專心看著
胎兒的屁股,直盯著螢幕研究好一會,所有人也一樣,好不容易才聽她開口如同
醫生:「一個應該是男孩,另一個好像是女孩?」
聽到可能是男女雙胞胎的消息,教宗與主教們正要讚嘆出口,順便在自己身
上比劃讚美的聖號,卻聽到一直傷心流淚不止的卡蜜拉開口:「薇蘿娜,到底是
哪個?是我哪個可憐的孫子?」
薇蘿娜知道媽媽問的是什麼,想知道承受不起鎮靜劑的作用離開的是哪個孩
子,神職者們也為這句話再次繃起神經:「等一下,我馬上確認。」
左手在超音波機的面板上觸碰幾個按鈕,原本安靜的超音波機發出聲音,明
顯是胎兒的心跳聲,微弱的,緩慢的,藥效還沒過去,但應該不會有事了……
「沒錯,只有一個心跳聲。」
薇蘿娜這句話,讓圍聚聽者驚的倒吸一口氣,一直以自己雙耳聽著的卡蜜拉
也再度痛哭出聲。
專心測來測去,一直拿著超音波檢查器在瑩子的肚皮上移動,胎兒心跳聲也
因距離與位置的關係而時高時低。
終於,薇蘿娜停下動作,明顯先為自己做著心理準備,然後才以沉重語氣開
口:「男孩……沒有心跳的應該是男孩。」
卡蜜拉再次淒厲哭叫:「我可憐的孫子啊……我的孫子啊……」
聽到死去的是男孩,他們的救主基督,原本充滿感動的教宗與主教們臉色立
即發白,真是如同三溫暖,才剛升上天堂的愉快心靈立即被打入地獄……
還在聖母腹中的神子基督死了?
真的是因為那幾名無知男人犯下的罪?
在場神職者沒有人知道今後該怎麼辦才好,更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只知道
這已經不再是那幾名男人所犯的罪,已經是會歸於全人類的罪……
幾名比較脆弱的主教不只慘白著臉,更整個發綠,心靈再承受不住打擊而相
繼昏倒在地。
他們身旁的主教們只能強打起精神,趕緊蹲下來拍打他們的臉,努力要他們
甦醒。
說來雖然自己同樣驚慌不知所措,但看他們這樣,心底還是覺得他們能這樣
就昏過去真是幸福……
一直坐在床邊握著瑩子的手、安靜看著的阿爾卡德,忽然站起來,伸出手拉
著二姊的手腕,將她的手連同超音波掃描器拉起,螢幕恢復一片漆黑,心跳聲也
立即消失。
薇蘿娜轉頭看著小弟,阿爾卡德也看著她,明顯滿臉不悅,似乎就要爆發,
正努力忍耐著:「姊姊,夠了。」
「小弟……」
阿爾卡德轉身看著背後那群同樣驚慌的神職者,滿懷憤怒對他們大喊:「你
們盡量禱告吧!這座城市得給我付出代價!」
神職者最前方的老邁教宗看著阿爾卡德,知道身為人類的他們保護不住神子
基督不只讓神失望,滿心盡是邪惡的人類更已完全得罪暗夜的王子與他的家族,
絕不會善罷干休……
『我主啊,求您垂憐……』
如此充滿恐懼的氣氛中,人群最前面,忽然有一名修女跪下,是麗麗媽媽,
雙手握在胸前,仰望著阿爾卡德開口:「我主,若真是您,我雖身為愚昧罪人,
還是懇求您平息怒氣。」
滿懷憤怒的阿爾卡德低頭看她,沒有回答。
「我身為罪人知道這必是您所給予的試煉,我等無能通過,僕人只能懇請您
將義怒傾洩在我身上。」
「麗麗媽媽……」
站在麗麗身旁的凱薩琳也開口:「阿爾卡德,你真是我主?剛才大天使當真
為你受招而來?」
沒有親眼見到加百列呈上聖母那一幕、只聽麗麗事後口頭敘述的老邁教宗,
他看著阿爾卡德心情完全複雜的決定詢問:「阿爾卡德,你真是我主耶和華?這
真是您給予我等罪人的試煉?」
眾神職者靜默無聲,連同在場所有修女媽媽們,都等著他的回答。
不同面對麗麗媽媽,回望教宗,阿爾卡德的表情再次露出赤裸的絕對憤怒。
暗夜的王子正要開口以怒吼回答,忽然這間檢查室的窗戶被無形力量拉起,
門扇閉上,天頂開了,再次有明亮美麗的純淨光芒照下,一切同樣是那麼突然,
又是那麼剛好。
眾神職者再次驚訝出聲,只得相信這是他所造,不再猶豫,趕緊原地跪下。
『阿爾卡德……阿爾卡德……』阿爾卡德似乎聽到對自己的呼喚直進心靈,
抬頭看著開啟的天。
他努力壓仰憤怒:『耶和華……』
『阿爾卡德,你要平息怒氣,做出此事的惡者已被放逐至彼世,他們必永在
那受苦,不會再回。』
『耶和華,這件事我跟你已經沒什麼好說!敢做出這件事,我要這座城市摧
毀!我要人類給我付出代價!』
『你的孩子的事我知道,我預料到,我一直等著這一刻到來,讓我得以補償
你,也讓跟隨我的世人得以補償你。』
阿爾卡德真是難以相信:『補償?!你故意等到我們家死了一個孩子才出面
要補償我?!』
『阿爾卡德,舉起你的右手,跟我說。』
『什麼?』
『不要問,只管在眾人面前舉起。』
『你憑什麼要我照做?!』
『阿爾卡德,你要舉起手。』
『我不接受你的操控!』
『阿爾卡德,舉起手,相信我,照我告知的話語開口。』
『你憑什麼?!真以為自己是神嗎?!』
阿爾卡德真是即將瘋狂,隨時都會當著眾人的面、對開啟的天頂揮舞拳頭。
忽然,阿爾卡德感覺到一股無形力量攏罩全身,完全壓制他,無法憑己意移
動,無法發出任何聲音,出再大的力都沒用,更使他轉頭看向瑩子坦露的隆起腹
部,右手在眾人面前慢慢舉起。
『耶和華?!你對我做什麼?!你做什麼?!』
自有永有的全能者保持靜默,沒有回答。
『耶和華?!』
很快的,阿爾卡德如被線操控的傀儡轉頭低看瑩子,高舉右手以食指向天。
跪滿地的眾神職者不知所以然看著他,天頂光芒立即發出震入心肺的話語:
「你們看哪!我的孩子!」
光中有一道激光射出,準確直射向瑩子腹部,射入她腹中的子宮,直入已失
去生命跡象的胎兒心臟,胎兒的大腦。
原本極度暴怒的阿爾卡德這時也知道發生什麼事,不敢相信祂真會這樣做,
眾人更是為此驚的出聲驚嘆,尤其是跪在地上的教廷人員,聖號更是在身上比劃
不停。
天頂的光再次傳出震入人心的話語,整個房間都震動了,玻璃更開始發出即
將崩碎般的嗡鳴:「起來!孩子!」
光芒之箭持續射下,直擊母體子宮內已無生命跡象的胎兒心臟和大腦,使其
顫動,一次又一次……
「起來!我的孩子!」
德拉克家族所有人看著只是靜默站在床邊高舉右手的阿爾卡德,就連卡蜜拉
都止住哭泣,以為他是真正在拯救自己的骨肉孩子,完全如同不願孩子就此死去
的心痛父親……
「我的孩子,這是來自父親的永恆呼喚,回來吧!你的母親等著你,等你引
領的子民也等著你!」
如此呼喚再次由天頂發出,跪滿地的神職者們聽著這句話,看著奇蹟就在眼
前發生,充滿感動與虔誠的淚水再次落下,開始將其解釋為身為天父耶和華的阿
爾卡德在呼喚神子基督重新回到這個世間。
不論剛才的氣氛究竟如何,恐怖或是冰冷,至少現在對他們來說真是神蹟。
活生生的神蹟……
但這一切對阿爾卡德來說卻不是神蹟,更知道自己被控制,什麼都沒有做,
只是站著看它發生。
「我的孩子,回來吧!」
眾人看著他,他看著瑩子的腹部,雖然知道孩子已死,也應該什麼都感受不
到,但想到胎兒必定如同被持續電擊,承受如此的痛苦,不知為何,阿爾卡德忽
然感覺心一陣痛,也因此恢復冷靜,不再那麼暴怒:『耶和華!夠了!就算你這
樣做,我還是不會因為這樣就靠向你!』
自有永有的耶和華終於再次打破沉默:『歐西里斯,這是為愛瑟絲,我不願
再見她的淚水,你願意?』
事情忽然談到瑩子,阿爾卡德真是無法回答。
『同樣的,經此一事,這群追隨我的子民必會給你所有敬重,敬重你如敬重
我,這也是他們應該給予你的,請你接受我的安排與補償,也請你原諒我無知的
民所犯下的錯誤。』
『這樣就要我接受原諒?另外你這樣做知道這群追隨你的人會怎麼想?不怕
我趁機給你亂搞?』
『你不會。』
『你為什麼知道?』
『因為我未曾真正對不起你,我也願意將自己的子民交到你手中,所以你也
不會真正轉而對抗我。』
『你就這麼肯定?』
『愛我如親姊的愛瑟絲相信你,曾經對我說過你絕不是真正想傷害我,所以
我也願意相信你。』
『那我說明了,我很難相信你!』
『阿爾卡德.德拉克,遠古埃及子民追隨的最初王者歐西里斯,我依然需要
你的協助,人們也需要你的帶領,但我也知道對你的這些期待必須你自願,必須
你願意再次相信我。』
『我拒絕!我更不是以前那位歐西里斯!』
『在我們心中,你永遠都是歐西里斯,埃及的最初王者。我依然願意讓你代
為公義審判貧窮人,代我以正直判斷世上謙卑人,以口中的杖擊打世界,以嘴裡
的氣殺戮惡人。』
『當時我都已經拒絕你,現在你到底還要怎樣?!折磨那個已死的孩子,逼
我就範?!』
『歐西里斯,你的孩子還沒有真正死去,我也沒有因此逼迫你。你的孩子沒
有回歸,因為他需要你,只有你的呼喚他才得以真正聽見。』
『什麼?』
『你的孩子必定還在高空看著,真正需要你照我所說再開口呼喊,我們還有
時間。』
『我拒絕!』
『你寧願狠心讓自己的孩子就這樣死去,讓愛瑟絲哭泣,也不願意照我說的
做,給予自己的孩子一個機會?』
『就算是,那也是我的決定!』
『阿爾卡德,你會如此抗拒,因為你懷疑我在這件事的背後有其他計畫?因
為你無法原諒這件事的發生?』
『對!』
『阿爾卡德,請你暫時拋下一切對我的猜忌與心中的憤怒,以父親的心、親
口呼喚自己的孩子,給他一個重回你身邊的機會吧。他必定會為你回應……』
(待續)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美術館變身超療癒雞舍!丹麥方舟現代博物館可愛又吸睛的互動展覽藝術品不是每個都是「禁止觸摸」,來看這件有趣的藝術作品,一秒把美術館變成養雞場(?)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6-02
「方舟」推理小說-電車難題的題中題《方舟》是一本引人入勝的推理小說,情節扣人心絃,閱讀完後讓人回味無窮。本文分享了《方舟》的閱讀心得,以及對故事情節和人物設定的評價。
Thumbnail
avatar
Happy Lee 黑皮李
2024-04-30
方舟 – 只有自己可以救贖自己方舟 – 只有自己可以救贖自己 By 夕木春央 譯者:鍾雨璇 獨步文化出版   用了搭高鐵回家的一個半小時 剛剛好看完 因為最精彩的是結局 所以盡量不提到太多 否則不像以往談的書 可能真的會“大大”影響閱讀的驚喜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 CHEN
2024-04-27
《方舟》:誰該犧牲性命拯救別人因為被《方舟》的故事設定吸引,所以一直心急想看這本小說,結局確實有被衝擊到,可惜中段不夠緊湊,說不上是頂級的推理小說,不過讀後卻一直被纏繞心神,讓人思考了很多,後勁強勁。 《方舟》是很本格的推理小說,暴風雨山莊式的推理小說就是一群人被困在同一個地方無法離開,被困者一個一個被殺,而倖存者則努力找出兇
Thumbnail
avatar
梁淑淇
2024-04-11
好棒,三點了!像派大星一樣當機立斷|《論生命之短暫》書評(方舟出版)很榮幸這次與方舟出版合作,發表關於斯多葛主義哲學家塞內卡的文章《論生命之短暫》。本篇先介紹同一本著作於兩家出版社的主要差異,再簡述方舟提供的試讀版《論生命之短暫》心得,提供各位讀者做參考。
Thumbnail
avatar
玄成
2023-09-06
方舟投資(ARK)2021 Q3 持股變化,多數持股皆是負報酬在 2020 年,以旗下 ARKK ETF 創下 148% 報酬率的方舟投資(ARK Invest),在 Q3 (7/1 - 9/30)表現為 -14.42%(S&P 500 同期表現為 -0.29%) 這篇來看看 ARK 在 Q3 的持股變化
Thumbnail
avatar
YCJHUO
2021-12-26
【明日方舟】角色職業定位介紹-先鋒篇《前言》   這類型算是塔防的一切基礎吧,套用到別的塔防可能會是水晶、陽光、錢等,能夠產出資源的大概就算這類,到了方舟就成了先鋒,功能基本相同,增加部屬費用,屬於戰鬥的開場用的幹員,到戰鬥的中後期會漸漸更換成其他定位,但其他定位可以替換改變,唯獨先鋒無可取代,畢竟只有他會生產部屬費用。
avatar
只會講幹話的廢人
2021-10-15
【明日方舟】角色職業定位介紹-近衛篇《前言》   昨天那篇重裝篇沒想到有人看,真讓我驚訝,重裝篇打完了,接下來該來個重頭戲,近衛篇,方舟最強分類,明日方舟別稱「近衛方舟」,可以幾乎只靠近衛囊括所有功能,可對空,對大量敵人,對強大敵人,通通都有,感覺就是路上的戰鬥幹員都被歸類到這邊,有種懶得分更多分類的感覺。
avatar
只會講幹話的廢人
2021-10-13
【明日方舟】角色職業定位介紹-重裝篇《前言》   這是我在本站的第一篇文章,其實閒來無事,想說分享一些自己所認知的事物,但我常接觸的只有自己常玩的遊戲而已,所以我就只好從我有玩的遊戲中最有分享價值的角色定位來當作第一篇文章,但以下內容純屬我個人觀點,不代表絕對正確,每個人對每個定位都有自己的想法,這篇只是我自己的想法而已。
avatar
只會講幹話的廢人
2021-10-13